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大陆多地公安用万能钥匙撬门 绑架抢劫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6日讯】近日,大陆发生多起公安用用万能钥匙撬门,强行绑架抢劫学员事件。


(一)湖北汉川市


十一月九日晚十点,湖北汉川市女头目刘琼,带领该市国保大队和经济开发区小河派出所警察一行10多人,将法轮功学员黄荣娣家团团围住。随后,刘琼指挥警察用万能钥匙强行打开屋门,闯入黄荣娣家里,并强行抄家。当晚11时,警察将法轮功学员黄荣娣绑架到小河派出所。


(二)上海长宁区


十月三十一日凌晨三点,上海市长宁区警察伙同松江镇警察等十余人,用万能钥匙撬开法轮功学员赵贤六家,当警察把房间的灯打开时,才把赵及家人从睡梦中惊醒。警察要把法轮功学员赵贤六带走审问。法轮功学员赵贤六不配合,四五个警察把赵贤六按在地上要强行带走。赵贤六的侄儿打算把这幕强盗行为用相机拍下来,被警察把相机抢走。最后赵贤六被警察绑架走时,身上只穿了很少的衣服。警察在没有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从法轮功学员赵贤六家抢走三本大法书,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机,一台打印机,三四部手机,一部相机,几张电话卡,几本真相小册子,一些光盘等物品。并没有给家人留下抄家物品清单。


(三)山东济南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济南市市中区分局、国保大队长张智信和副大队长邱永学指挥多名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崔爱民。


十月三十一日早九点,崔爱民刚把孩子送到学校,在回家的路上,被警察跟踪至家。警察用万能钥匙强行打开门,将崔爱民强行绑架,并抄家,家中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真相资料等被抄走。


崔爱民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修炼后几个月的时间,她从乙肝的三大阳到完全健康的人,婚后,还有了健康的女儿。她的婆婆八十几岁了,经常对人说:“我的小儿媳对我最孝顺,炼法轮功的人真好。”有一次,警察去她婆婆家打听崔爱民炼法轮功的情况,并诬蔑大法。她婆婆说:“我的儿媳妇可不像你们说的那样,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以后你们别来骚扰了。”警察只好离开。


现在崔爱民被绑架,家人瞒着老人,怕老人家难过。崔爱民的先生未修炼,崔爱民被抓后,他精神压力很大;年幼的孩子也需妈妈照顾。现崔爱民被关押在济南市拘留所。


(四)辽宁营口鲅鱼圈


十月三十一日晚八点半,辽宁营口鲅鱼圈国保大队王洪奎带领五、六个警察用万能钥匙撬开鲅鱼圈西红海法轮功学员李广家门,闯进屋抢走两台电脑和大法书籍,在没有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李广绑架到鲅鱼圈看守所。


(责任编辑:蒲天)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大陆多地公安用万能钥匙撬门 绑架抢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