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义全国大选 可能在明年3月初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17日报导】(中央社罗马16日路透电)意大利总统纳波里塔诺(Giorgio Napolitano)今天说,他希望先通过重要法案,之后他再决定下次全国大选日期。但纳波里塔诺暗示,不排除选举日可能比一般预期还要早1个月。


本届国会5年任期结束后,应于明年春天改选,一般预料,投票日应该会在4月初。


纳波里塔诺会见国会议长之后说,他认为拉西奥(Lazio)、莫里斯(Molise)与伦巴底(Lombardy)等3个地方政府选举应该在3月10日举行。


但他也说,如果可能,意大利应该避免一直举行选举,暗示全国性大选可能在同日举行。


中间偏人民(PDL)秘书长阿法诺(Angelino Alfano)说,他认为纳波里塔诺的说法代表全国性选举将在3月10日举行。人民自由党一向呼吁各项选举同日举行。(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义全国大选 可能在明年3月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