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防薄案余党?18大期间重庆街头频现装甲车(组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期间,北京呈高度戒备状态,重庆也不例外和全国各地一样处半戒严状态,据重庆市民爆料,十八大期间,重庆街头频频出现军用装甲车巡逻。市民认为,重庆街头用军事化装备来营造恐怖氛围,防支持的毛左闹事。


重庆市民王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十八大期间重庆公共场所警力倍增,警用巡逻车在重庆街头时有所见,这期间他虽没有亲眼看见装甲车或坦克之类的上街,但也有听说。


他认为,十八大后将审理薄熙来,他在重庆“歌红”时笼络了相当数量的毛左势力,前段时间重庆出现几次比较大的群体事件,十八大期间重庆的稳定就显得更敏感,并且直接关系到重庆书记顺利进入中央常委,所以重庆街头用军事化装备来营造恐怖氛围也是绝非不可能。




11月13日,重庆街头的装甲车(网络图片)

11月14日,重庆街头的装甲车(网络图片)



11月8日,重庆街头的装甲车(网络图片)

11月17日,重庆街头的装甲车(网络图片)


据重庆民众在网上爆料,十八大期间,重庆街头频频出现坦克及军用装甲车巡逻,威摄重庆市民不得闹事。有民众拍下照片,发上微博。


不过针对装甲、坦克上街也有市民持不同的看法,重庆古先生表示,重庆是军工生产重地,军用坦克、装甲车和警用装甲车在重庆都有生产厂家,品种有多辆轮式装甲车及履带式装甲车及坦克等,在九龙坡区黄桷坪附近可以经常看到这类车辆上街调试,有时候在杨家坪繁华地段也有出现。


他认为,传近几日重庆街头装甲车的网络图片不一定是在巡逻,但也有可能利用警用装甲的“试车”来戒备十八大,目的是给市民增加几分恐怖色彩,确保张德江入常。




11月8日,重庆街头的装甲车(网络图片)

11月8日,重庆街头的装甲车(网络图片)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谢东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防薄案余党?18大期间重庆街头频现装甲车(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