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浙江农民工被杀家属朋友抗议 特警出动维稳(组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9月7日讯】(记者林莉综合报导)9月3日早上八点钟,浙江省慈溪市匡堰镇,江西上饶横峰县港边乡余塘村一个51岁的农民工,在一家名为"蜘蛛王服饰"的保暖内衣厂里被老板小舅子,连捅两刀后死亡。第二天,被杀者的亲戚朋友才知道这件惨事。

9月4日,数百名工友堵住了329国道讨公道。行凶家属想用300万了事,但遭家属拒绝。随后死者家属报警,但是三天了仍未见到死者尸体。

9月5日,群情激动的江西民工在慈溪市政府门口越聚越多,死者家属披麻戴孝从匡堰镇哭到市政府门口,而政府却出动了大量特警维稳。

民工们为工友的不幸悲痛万分,质问道:难道真的有钱才有法律,有钱就不用杀人偿命?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浙江农民工被杀家属朋友抗议 特警出动维稳(组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