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反洗脑绝食第六天 斗士韩连山:巿民支持令我坚持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63岁的铁汉韩连山,昨午绝食了108小时后,仍脸不改容,继续革命。

年过六旬的老人家,本应喜孜孜在家中弄孙为乐,丰衣足食过日子;惟面对残害下一代、麻木不仁的政府,63岁的退休教师韩连山要跑到街头,餐风宿露绝食。时间一分一秒溜走,生命一点一滴消逝,韩老师绝食踏入第六天、122小时。每天太阳升起,他都担心一睡不醒;但只要心脏继续跳动,他会坚持下去,直至政府撤回洗脑国民教育。

 

 

累了,FT: 0px; PADDING-RIGHT: 0px; PADDING-TOP: 0px" class=ArticleContent>

两绝食者不适退出

韩老师是今次绝食行动中,年纪最大及绝食时间最长。他昨说身体状况十分正常,只偶然血糖偏低需饮糖水。他打趣说:「连尿都验埋,正常过正常人。」他说每晚临睡前也怕翌日「唔掂」,对自己能支持至今感到惊讶,「系广大巿民支持,动力令我感动、令我必须坚持下去,为下一代争取撤回国民教育科。梁振英未回应前我都会坚持落去,斗志越来越旺盛」。他强调绝食是自残或公民抗命,不希望有人加入,但若对方坚持,愿站在一起。
问及行政会议成员陈智思昨晨指国民教育可试行一年,老马有火他直斥废话,「明知叉烧饭有毒,你仲要小朋友食,大家都早知教材有问题」。他又批评教评会的调查是小骂大帮忙,建议的一年冷静期行不通:「系与狼谋皮,同政府建议如出一辙。」韩连山退休前任教的天主教慈幼会伍少梅中学的10多名学生,昨到场探望韩老师,见到老师无恙后便安心。
多名绝食者因身体状况欠佳,不得不停止绝食。中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马杰伟已绝食50小时,昨晨5时头晕及血压偏高,被劝喻入院。他坚持至昨晚8时才停止绝食。眼泛泪光的他自称「老油条」,但目睹一班坚定不移的学生,也感热血沸腾,「呢班中学生系香港人精神支柱」。
37岁广告公司老板姚冠东,为了4岁儿子和未出世的孩子,已绝食了67小时。他患有糖尿,因胃痛及精神委靡,昨午5时结束绝食。他批评政府无情,相信会越来越多人关注反洗脑。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反洗脑绝食第六天 斗士韩连山:巿民支持令我坚持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