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兰州车祸现场30万元葡萄遭抢 司机落泪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9月5日上午10时许,连霍高速公路兰州天一山庄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运葡萄的大货车在急转弯处侧翻。事发后,闻讯赶来的当地村民开着汽车、骑着摩托车、自行车前来哄抢葡萄。货车司机欲哭无泪,保守估计此次事故损失30万元。

  当日下午5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一辆牌照为新L·15237的大型货车撞上高速路护墙后翻倒在路面上,地面上到处散落着成箱的葡萄。事故发生后高速公路交警紧急封锁了车道,以防发生二次事故。

  车主王师傅回忆,上午10时许,他驾车行驶到此处时,车速并不快,但转弯的时候货车突然发生侧翻,失控倒在路面上。

  听说"葡萄车"翻了,附近不少村民拿着塑料袋、编织袋来抢葡萄,还有人干脆坐在路边吃了起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有不少人还开着车、骑着摩托车和自行车来装运。还有人打电话,让亲戚朋友赶紧开车前来拉葡萄。

  "哄抢的人太多了……"据处理事故的交警说,当时来了三四十人,好多人抱起葡萄箱就走。尽管交警制止了一少部分村民的哄抢行为,但是现场聚集的人越来越多,这些人根本不听劝告,仍然继续哄抢。

  眼见葡萄被人成箱成箱地抱走,货车司机王师傅势单力薄,拦也拦不住。王师傅告诉记者,这车葡萄一共有3300箱,价值约30万元,除了被抢走的一部分,剩余的葡萄亦遭到不同程度损坏无法销售。"这些损失足够让我倾家荡产了。"王师傅含着眼泪告诉记者。

  晚7时许,前来处理事故的吊车已将倾倒的货车吊起,执勤交警告诉记者,等路面上的葡萄清理干净后,该路段即可恢复交通。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兰州车祸现场30万元葡萄遭抢 司机落泪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