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黑衫反洗脑今晚政总见 黑衣日笼罩红色恐怖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纵然风雨从未止息,反洗脑的民心更加坚定。我们日复日穿黑衣、撑伞子,奔进公民广场,泻满行人天桥,坐爆四条车路。今天全城黑衣日,各界趁快乐周五再次动员包围门常开。我们相约在此,伴随绝食过百小时的老教师、两须斑白的社运老兵,还有坐在广场做功课的孩子,誓要敲醒装睡的特区政府。记者:白琳袁乐婷

民间反对国民教育科大联盟叶宝琳说,昨日特首及开展委员会主席胡红玉轮流开腔,显示反洗脑运动进入关键时刻,「选举之前究竟有冇得撤回,呢两日最关键」。她指连日来到场市民都抱怨集会时间太短,因此特别安排今​​天为全城黑衣日,呼吁市民穿黑衣、系黑带,把照片上载facebook,在Happy Friday陪伴绝​​食人士通宵留守。

黑衣日笼罩红色恐怖,教协副会长黄克廉呼吁教师今天继续穿黑衣及到政总集会,但政府学校教师协会主席黄汉金昨晚向本报透露,教育局向各校校长施压,必须上报今天教师穿黑衣及学生系黑带的人数。黄汉金质疑教育局制造红色恐怖。教育局回应时不否认要校长上报人数,称会向协会澄清当中绝不存在任何不正当的意图或行动,绝无针对个别老师或学生。
广告界支援学民思潮 ​​大联盟今天在报章登黑色广告,相约大家今晚政总见,「我们惭愧,看到有学生绝食,才懂得流泪。我们来迟了。但,我们不想后悔」。成员Jeff表示,联盟facebook群组一夜之间有4,000同业加入,800人表态今晚撑场,相信届时不少同业自制创意示威物品撑场。
联盟正赶印2,000张反洗脑贴纸派给市民,部份广告人会通宵留守。Jeff希望更多广告人站出来表态,「冇言论同思想,何来创意?」广告界爸妈把反洗脑心声与子女照片剪成短片,呼吁市民今晚「围政总,撑孩子!」
理大300名社工学生及毕业生今晚撑场。该校应用社会科学系专任导师梁志远说,其他院校社工系也在动员,估计参与人数逾千。该系退休副教授、本周初参与绝食的何芝君拟明天出院,若健康许可也会重返政总。她指现时社会讨论层次已提升到政府施政方针,「担心政府面 ​​对其他民生问题,都继续漠视民意、高压管治」。艺人黄秋生任主席的演艺学院校友会发声明,要求政府立即撤回国民教育科,并免费为反洗脑集会提供音响及灯光器材。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黑衫反洗脑今晚政总见 黑衣日笼罩红色恐怖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