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禁闻】王立军被控四罪 最大罪恶被隐藏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9月7日讯】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犯罪一案,日前,已由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但是,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直接参与了活体摘取学员器官活动。外界指出,那才是他最大的罪恶。

成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王立军身为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明知有杀害尼尔.伍德的重大嫌疑,却违背职责、徇私枉法,以使不受刑事追究,已构成〝徇私枉法罪〞;在履行公务期间,擅离岗位,叛逃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已构成〝叛逃罪〞;未经批准或者伪造批准手续,违法使用技术侦察措施,已构成〝滥用职权罪〞;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已构成〝受贿罪〞。

据报导,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王立军案件,将择日开庭审理。

时事评论员蓝述:〝王立军最主要的罪行是他直接参与、指挥在铁岭、锦州以及在重庆这些城市,他当公安局长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除器官,进行贩卖。这个罪恶是王立军所犯下罪恶最大的一桩。〞

被外界称为〝起诉第一人〞的香港居民朱柯明也认为,真正的能够体现出王立军残忍和灭绝人性的,就是他亲自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罪行。

诉江第一人朱柯明 〝这是自有人类历史以来最邪恶的事情,而且是数量庞大的、而且是时间比较长的这么一个行为,这个事情是非常残忍的。这个罪揭示出来以后,才真正是他罪大恶极的最大的一方面。〞

王立军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并非外界无端的猜测。

公开消息指出,王立军不仅多次被公安部授予〝模范〞等荣誉称号,他还在2006年9月17号获得了一项〝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这是他在担任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兼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时,从事的〝器官受体移植〞,所获得的奖项。

王立军在颁奖典礼上谈到,他们所从事的现场,〝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

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2012年2月发表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003年到2006年,全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每年大概在1万例到2万例左右,是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峰期。

〝追查国际〞的报告还指出,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单位有:中国医科大学、锦州医学院、锦州解放军205医院等。调查中,现已经退休的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多次说漏嘴,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

时事评论员篮述: 〝大规模的、长期的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器官,这种事情它是一个国家的犯罪,而不是一个个人的犯罪。所以中共它目前对王立军起诉的四条都可以归结为个人的行为,目地就是要掩盖中共体制性的犯罪、中共集权政府的国家性犯罪或者是中共的罪行。〞

朱柯明认为,中共起诉王立军的四项罪,几乎是中共官员人人都犯有的罪行,如果忽略王立军最大的罪恶,不可能让老百姓服气。

朱柯明呼吁美国政府,公布王立军叛逃美国使馆提交的机密资料,尤其是他和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和残害法轮功学员的内容。朱柯明认为,〝不替中共掩盖迫害法轮功〞是美国的责任,这也是在维护人类的尊严和正义。

采访/朱智善 编辑/宋风 后制/萧宇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禁闻】王立军被控四罪 最大罪恶被隐藏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