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毛新宇再建功勋:搞定十八大代表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有媒体报导,最近,中共军队选出了代表,嫡孙毛新宇当选。对此,网上有篇署名李贤政的文章评论说:自毛新宇进入大众视线后,一直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从他张口闭口我爷爷,到说什么文革发动,是为了要打到江青,从今年两会期间,挥笔写下毛体书法,到不久前,网络疯传的他的大实话,都被人当成奇谈笑话。毛新宇在今年5月份接受采访时说:"我妈妈想让我去美国读书,因为那儿,有很多人在研究思想。我听说在美国,我爷爷的地位比乔治‧华盛顿还高,是这样的吧?"采访记者回答:"恐怕不是"。毛新宇叹气说:"不会让我出国的,他们怕我出去了以后,思想发生变化,或者,就不回来了。" 文章说,毛新宇的出现,给枯燥的新闻媒体,带来了娱乐气氛。也给网友们带来了新的话题:因为有了毛少将,就会让我们想起的"天蓬大元帅"。同样是孙子,同样是胖子,境遇怎么会相差这么多呢?少将到元帅,还差好几级呢。祝愿毛少将早日官拜元帅,带兵出征,东取,南克,纵横天下,威名四海;有了毛少将,我们就可以看出,中共将军们是何等的文韬武略,风流倜傥,何等的战无不胜,攻无不取;有了毛少将,也让我们明白,老子英雄儿好汉,革命传统代代传,农民儿子就是农民,皇帝的儿子就是"龙种"。祝愿中共因为毛新宇之辈的不断出现,而更多出彩!

医生变"医商"说说医院六宗罪
雅虎论坛,有篇由一位医生写的反省文章。文章讲述了,医院是如何坑害病人、使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变成一个见利忘义的"医商"的。文章说:四年来,我逐渐淡忘了希波克拉底的誓言,变成了一名"医商",自觉罪痕累累。今天,我要把医院坑害病人的种种罪行,告诉大家,以减轻我内心的痛苦。一、开处方提成。这是我入行的时候,师兄教我的第一课。医生开处方,与医院收入、医生个人成绩,都有直接关系,处方开的越大,收益愈多。有的科室,一个月里拿到十几万元的开处方提成,是经常的事儿,而这背后,有医院、医药代表和医生三者的利益。二、看人开药方。如果是有医保的、公费医疗的,尽量开贵药,看见病人穿戴像有钱人,就多开贵药,多开一些辅助的营养药。三、繁琐检查。人为增加各种检查项目,即使只是感冒,或者其他小伤小病,通过显性症状就可以诊断的,也要让病人做各种检查,一般患者也不会拒绝,毕竟对于健康,大家都很重视。四、夸大病症。这是一个很有效的招数。夸大性的告诉病人可能发生的后果,病人由于心理紧张,更容易相信你的处方,甚至主动要求,多做一些检查等等。五、拿红包。拿红包众人皆知,不仅是医生,病人也明白其中道理,甚至有的病人家属不给红包,都觉得不安心。而红包拿得最多的,是麻醉科和妇产科。麻醉科的同事,一个月拿二、三万元红包不成问题。六、医药代表。医药代表,特别是一些小药厂的医药代表,为了利益,不择手段,从上到下,关关打通。医生也为了回扣,给病人开那些高回扣的小厂药,一些便宜、利润透明、效果好的大厂药反而被雪藏。

主人成了看客
经济学家茅于轼说:中央要换届了,由中央选举中央。我们这些平头百姓只能做旁观者。其实,连观也观不上。我们不知道是谁推荐了谁,是什么理由,又有谁的推荐被撤下来了,谁投了谁的赞成票,谁投了反对票。也包括薄某人的案件,大家都极为关心,可是都被掩盖得严严实实。关键的事儿都得捂着盖着。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毛新宇再建功勋:搞定十八大代表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