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丹麦首相行程10日不见习近平 “遇刺伤势”引猜测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9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中共官方先前公布的将于10日(周一)会见丹麦首相或有变。丹麦首相办公室发文,公布了首相访华的行程,10日活动并没有出现的名字。而昨天就有媒体报导,与丹麦首相会面行程恐有变,打算出席双方会面的记者被要求等通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被问双方的会晤是否有变时,未直接回应。而网络流传着"遇刺",但无生命危险的消息。周一外事活动的再度变化,使得外界对的伤势揣测更深。

9月7日丹麦首相办公室发出新闻公告,公布了首相托宁施密特访华的行程安排,下周一(9月10日),首相将于下午3点在中与中国国务院副王岐山举行双边会议;下午4点10分将在北京中关村和中国学生座谈;傍晚5点25分在中国大使馆出席活动,5点35分举行新闻发布会。整个10日的行程中并没出现先前中共官方公布的习近平的名字。

中共国家副主席、未来的太子习近平自9月5日罕见取消与多国政要会面,外媒第一时间披露,习近平"背部受伤",而当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回应记者提问时则要求外界不要猜测,此举反平添更多想像空间。尤其是失踪半年多的突然冒出,官方称其已经被提起公诉。一日连出二件大事,很多人直呼太有"悬念"了。

而网络上同时流传习近平"遇刺"或遭到"暗杀"的传闻,但无生命危急。而9月6日晚上网络疯传将有重大新闻公布,称国内多媒体通知停止休假,全员待岗,等待重大新闻。一度令网络更热闹,不少人等到很晚,熬不住下线了,但躺在床上不放心,又再起来看看微博,不过当晚人们并没有等到官方任何消息。很多媒体被要求上报加V员工的微博,即使是网络媒体也在规定之列。该消息有多位媒体人在微博上公开证实。被外界认为是风声鹤唳,局势相当诡异。

的海外媒体和五毛等则放料声称暗杀行动不可能是所为,与无关,直接将胡摆上台。

海外政论家文昭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习近平的这个变故他不愿意从暗杀这个角度去推测,他认为所有事件里面,暗杀是最极端的一种。他分析:"因为习近平是相对各派都能接受的人,暗杀他的话就相对要把整个政局全部打乱陷入混乱。暗杀他的这个势力是谁?他为什么有这么强烈的动机,甚至不惜把中共整条船给击沉?但是我想肯定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或者是他身体状况出现严重问题或者是弄出其他宫廷的重大变故。"

(责任编辑:刘晓真)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丹麦首相行程10日不见习近平 "遇刺伤势"引猜测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