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王立军案涉中共机密 港媒:审理或不公开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08日讯】目前,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被以四项罪名提起公诉。法律界人士认为,其中叛逃罪和滥用职权罪这两项罪可能涉国家机密,因此王立军案可能不会公开审理或公布细节。

大陆官媒9月5日发布四川成都市检察院以徇私枉法罪、叛逃罪、滥用职权罪以及受贿罪四项罪名对王立军提起公诉。

中央社转述香港中通社的报导:多位法学专家表示,根据法律规定,叛逃罪和滥用职权罪可能与国家机密相关,因此王立军案可能不会公开审理或公布细节。

报导还称,也有专家表示,从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妻子一案官方展现的姿态来看,即使王立军案不公开审理,宣判结果及构成罪名的必要细节也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王立军出逃 牵出内幕

自王立军与薄熙来反目,出逃美国领事馆后,不仅曝光了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阴谋,还牵出了薄、活摘器官的黑幕。

今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2月份习近平访美,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发表报导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胡、温提前下手,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并被留在京城。

大纪元获悉,乃是薄周政变圈中的核心人物,同时之死与薄熙来、谷开来等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被谷开来看作是自己的圈内人。他不仅协助谷开来向海外转移大量资产,还卷入了薄熙来夫妇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贩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等罪恶事件。因对的忠诚产生了怀疑,而被薄熙来、谷开来"杀人灭口"。

王立军是谷薄活摘器官政策执行人

大纪元曾报导,谷开来、薄熙来为了捞取资本、讨好与周永康,而对法轮功实行灭绝政策。薄谷除了政治上要投机外,经济上也要大捞一把,于是开始建立了灭绝人性的活人器官供应库和尸体加工厂。
  
在官方公布的王立军简历中,有一段和器官移植有关的描述:"在国内首次进行《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 王立军曾在表彰会上炫耀:"我们的科技成果是现场几千个密集移植的结晶。" 也就是两年中他们做了几千次人体器官摘取。

据中国器官移植网提供的统计,2003年中国的"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数字还是零,经过多年的努力,2006 年仅有22位死者家属同意捐出亲人的器官。

可见把全中国大陆死刑犯器官和捐献器官数量全加起来,也远远无法满足王立军的心理研究中心数千个器官供体的需求。

王立军是谷开来、薄熙来为了捞取政治资本、讨好江泽民与周永康,而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主要执行人。

据营救法轮功学员数据库显示,辽宁锦州是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区之一。王立军在2003年5月任职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后,大批抓捕法轮功学员,很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下落不明。

2009年底,追查国际公布了一份令人震惊的警察证词,一名持枪警察说,他亲眼目睹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全过程。这名证人同时揭露,他在为锦州公安工作期间,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命令对法轮功学员"必须斩尽杀绝"。

(责任编辑:郗古韵)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王立军案涉中共机密 港媒:审理或不公开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