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日媒:习近平腰背疼痛 手都举不起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07日讯】美国希拉莉(Hillary Clinton)到访北京,中方突然宣布取消原定5日她与中共储君的会面;当局还取消习原定多场与到访外国政要的会晤,令外界揣测习"出事"。北京6日早宣布下周一(10日)习将会见到访的丹麦首相,并邀请驻京的外媒到场采访。分析指,当局是想平息外界对习出事的揣测;但对习游泳受伤的传闻,当局则未予置评。

据日媒体共同社消息,中共外交部6日公布,习近平下10日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到访的丹麦首相施密特(Helle Thorning-Schmidt),当局还透过中国记协,邀请驻华的外国和香港媒体记者申请采访。

日本传媒指,习本周二晚上游泳时,突然感到腰背疼痛,手部举不起,因此临时取消次日与多位到访外国政要的会面。但习受伤的真正原因不明。据悉,习目前仍在北京军方总医院301医院留医,情况稳定,预计周末可出院。对于习临时取消会见外宾,外交部长杨洁篪曾表示希望人们不会有不必要的猜测。

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原定9月5日与到访的(Hillary Clinton)会面,4日晚深夜该计划突然被取消,中方改为安排副与希拉里会面。

(责任编辑:岳青)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日媒:习近平腰背疼痛 手都举不起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