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我爸是李刚”主角近况曝光 其父神秘失踪了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主持人:杨正

日前引发热议的“她爸是严书记”事件,被认为是“”事件的翻版,因而再次引发媒体对“的关注。陆媒称,该事件主角李启铭已出狱,而他爸爸李刚却神秘失踪。

李启铭于2010年10月16日醉酒驾车,在河北大学新区超市前将两名女生撞飞,致1死1伤。事后,李启铭叫嚣:“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是李刚”, 引发舆论关注。李刚时任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副局长。

〝我爸是李刚〞因此成为年度热词,现已成为大陆网民嘲讽中共跋扈〝官二代〞的流行语。

2011年1月30日,李启铭被判囚6年,赔偿死者家属46万元(人民币),伤者9.1万元。

据报道,李启铭出狱前,他的爸爸李刚突然辞职,神秘失踪了。李启铭出狱时对媒体表示:“我只想一家人能够团聚团圆,我的父亲至今无音讯。”

报道还披露他的父亲被查出有数套豪宅,办过许多假案。

大陆网友纷纷表示:“数套豪宅,办过假案,为什么不追查?这个部门从部长、厅长,局长,科长从上到下,太多的人材,佩服!”

“估计要到国外去了……”

“对于公安局的副局长,隐姓改名,减轻刑罚,钻法律的空子,应该是他的老本行。”

本文标签:, , ,


via “我爸是李刚”主角近况曝光 其父神秘失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