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女儿火爆网络 当官父亲落马了

严春风因日前引发网络热议的“严书记女儿”事件而火爆网络(网络图片)
因日前引发网络热议的“严书记女儿”事件而火爆网络(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杨正

中共四川省纪委监委网站今日(18日)通报,中共四川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审查。

严春风因日前引发网络热议的“严书记女儿”事件而火爆网络。其女儿因在打人被老师罚独坐,孩子的母亲为此大怒,要求老师向她女儿道歉,并要求开除老师。

随后,严春风解释因妻子出轨,5年前已经离异。就在这时网络又爆出,他有一个3岁的儿子,引发更多质疑。并且事发幼儿园被媒体证实属当地知名的豪门幼儿园,每月学费1万多元(人民币,下同)。

此外孩子的母亲还被起底所住豪宅价近每平米4万元,名下有4家公司,她还“疑似”是四川中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股东,股东名单中还有一个叫“严春清”的男子,二人共计持股50%。

公开信息显示,严春风曾长期在城市规划及建筑部门任职。1995年-1999年他在重庆建筑大学攻读博士,期间任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后来还曾担任中共宜宾市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宜宾市城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成都市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等职务。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女儿火爆网络 当官父亲落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