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陕西冷水镇修路炸山致山体垮塌4死3伤

陕西冷水镇修路炸山致山体垮塌4死3伤
炸山致山体4死3伤

记者/主持人:田溪

5月13日晚,陕西白河县冷水镇因修路炸山导致山体垮塌,砸到一栋民房,民房完全被掩埋,目前已致4人遇难,3人受伤。316国道交通中断。

5月13日晚8点10分左右,白河县冷水镇水坪村三组,因为修建316国道,挖空山体,山头失去支撑发生垮塌,致一栋民房掩埋。

经排查,该栋房屋居住有8人,3人自行脱险,1人被救出,其余4人至5月14日1点半,3人被挖出,经送医救治无效死亡。

这家一个受伤在医院治疗的儿媳透露,家人伤亡情况。

“我碰了一点擦伤,还有一个小孩送往实验ICU了。我们是两家的小孩,我父母(公婆)有两个儿子。我们两家,一家只剩一个小孩了!每家没了一个小孩,一个3岁多、一个10岁多没了!10岁多是女孩、3岁多是男孩。剩下一个小的23天,还有一个女孩6岁多。6岁多脚残废了,脚可能截肢了!脚片前面砸碎了。23岁的男孩吸了灰尘,可能有吸入性。我婆婆也没了,还有一个老实人叔叔也没了!(叔叔)因为他是哑巴,所以父母没了,是我爸(公公)一直养着他。公公在外地没事,我哥哥跟我嫂子好着,也在外面,我老公跟我没事。”

受伤的儿媳要求省里官员下来调查事件真相,因为村书记和县官员勾结,其中贪腐内幕省官员调查事件真相。

“修路是我们这个村修的,他把这个小山坡下面挖空了,上面头大!导致山头脱下来了,其实不是山体滑坡,应该是山头掉下来了!修316国道,挖山是我们村主持挖的!当时放炸药什么的,我们都说房子也损失。村子的人,每一家给了2千块钱,我们家房子比较严重一点,他还给了我们家1万,他说给多了!结果我们家4条命都没了!”

受害家属强烈要求省政府派人调查事件真相,还村民一个公道!

村民也强烈要求官方媒体报道追究真相!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via 陕西冷水镇修路炸山致山体垮塌4死3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