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为保官位疑自戴绿帽 四川网红严书记被查

来源:中央社,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的为广安市委严春风。「」事件爆发后,随即登上微博热搜榜,成为近来喧腾一时的网络事件,「严」成了网红之后,被网民昵称为台式小吃「盐酥鸡」。(截取自头条新闻微博)中央社 107年5月18日

一名家长日前要老师向「严书记的女儿」道歉引来哗然。「严书记」事后称,女儿是与前妻所生,但被戴绿帽后已离婚5年。不过,有网民踢爆严书记疑似假离婚,今对严书记展开调查。

陆媒头条新闻报导,「严书记」是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我爸是严书记」事件爆发后,随即登上微博热搜榜,成为近来喧腾一时的网络事件,「严书记」成了网红,还被网民昵称为台式小吃「盐酥鸡」。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今天下午公告,据四川省纪委监委消息,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当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严春风被查消息在微博上公告7分钟即涌进300多则留言。

「我爸是严书记」起因于四川一严姓女童在校经常打同学,老师向其他同事抱怨:「真是够了」等话,未料传讯息时「错频」,误将这些话丢到家长群中,严姓女童母亲见状要求老师向「严书记的女儿」道歉。

「我爸是严书记」事件发生后,网络上流传一份严春风的自白信,严春风向省委组织部澄清,严姓女童母亲是自己的第二任妻子,但自己在藏区工作时,妻子因长期分居出轨,已经离婚5年。

严春风疑似给自己「戴绿帽」让网民雾里看花,因为有邻居表示,他们夫妻在社区一直同进出;还有幼稚园的家长说,「书记」上周还到班上给娃娃们讲了鸡蛋孵小鸡的原理;此外,严春风自称已离婚5年,严姓女童却还有一个3岁的弟弟。

网民也开始盘点严书记的身家。有人指出,严姓女童就读的成都金苹果爱弥儿幼儿园一个月开支就要人民币上万元(新台币约4.7万元),严书记「前妻」住的房子一栋要200万之外,还有另一栋高档房产。

耐人寻味的是,严春风自称离婚的2013年,正是中共「反腐元年」,人民日报当时还发表了一篇「遏制『房腐」须完善财产申报制度」文章。网民嘲讽,坐拥豪宅的严书记「政治嗅觉敏感」。

四川省纪委监委今天仅指出,严春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当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有关严春风疑似假离婚的传言及其他违法事实,仍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为保官位疑自戴绿帽 四川网红严书记被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