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最高检回应诉江: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

日前,辽宁盘锦市法轮功学员代凤珍遭到盘锦市渤海派出所徐某等三名警察骚扰,代凤珍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打通了北京最高检察院电话:可不可以起诉江泽民?对方回答说: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

明慧网辽宁通讯员消息,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下午一点多,辽宁盘锦市渤海派出所徐某等三名警察,闯到学员代凤珍家中进行非法抄家,抄走的物品包括:打印机、笔记本电脑、法轮功书籍、移动硬盘等个人物品。这过程中他们非法录像、照像。

近三点时,警察徐某打电话叫来兴油社区两名女性人员,声称让她们做证明。四点多,警察徐某跟两名社区人员讲是为了代凤珍控告江泽民的事情。

整个过程中,代凤珍跟警察反覆讲:根据中国所有法律,信仰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你们执行的命令是非法的。

徐某说:是公安部下命令让我们核实,不允许你上这告、上那告。

针对徐某的说法,代凤珍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打通了最高检电话010-12309,问:可不可以起诉江泽民?回答说: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

据悉,江泽民集团实施残酷打压法轮功政策后,代凤珍女士被生活不能自理已十五年。

近20万人真实姓名诉江

从2015年5月底到2015年12月1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98698名(168374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最高检察院、法院的实名控告状副本。2015年12月1日一天,超过156人(90案例)递交控告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中国大陆控告人的居住地分布于:34个省级行政区,其中包括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香港、澳门。涵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份。

在众多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法官、纪检办官员、政府官员、军人、警察、教授、讲师、艺术家、工程师、医生、公司职员、工人、农民等不同领域的中国普通百姓。

江泽民1999年7月20日疯狂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甚至有目的地、系统地组织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被外界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14年9月,“组织”对原中共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了关于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犯罪活动调查。白书忠供认是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曾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最高检回应诉江: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