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12·3翻墙必看】罗瑞卿之子越洋向习喊话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子大胆喊话 吁习五步结束一党专政
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次子罗宇在香港媒体刊登专文,越洋向习近平喊话,呼吁习近平结束中共一党专政。

2、胡锦涛与习达约定 对江施六字巧计
12月初,最新的港媒消息指,中共总政副主任、前中央军委办主任贾廷安已被停职,并被要求交待问题。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称,贾廷安因涉及徐才厚、郭伯雄买官卖官中受贿的问题被查。今年以来,有关这个江泽民大秘的不利消息已多次传出。

3、安徽官场方氏兄弟案再曝内幕 牵连
近期安徽官场震荡,多名官员被查办。日前,陆媒披露了此前相继落马的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原主任方东屏、淮南市原市委书记方西屏两兄弟合伙贪腐的内幕。方西屏与安徽“首虎”倪发科关系密切,还有消息说倪是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女婿。

4、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因器官问题被“摆上台”
11月28日,原卫生部副部长因对中国器官移植的“杰出贡献”而获颁“2015年吴阶平医学奖”的消息被大陆多家媒体转载报导,引发外界批评。中国问题专家认为,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国际上越来越被人知悉和遭强烈谴责的情形下,给黄洁夫颁这样的奖,说明一方面中共在继续掩盖活摘器官的真相,另一方面黄在器官问题上,已经被“摆上台”。

5、中纪委提倪发科“忏悔” 涉江架空胡内幕
据中纪委机关报报导,安徽省落马的前副省长倪发科曾在法庭上说,假如“”等举措早出台3~5年,他也不至于犯下重罪等。这句话涉及胡锦涛执政期间被江泽民架空的内幕。胡锦涛在“十八大”以全退彻底结束江泽民“老人干政”。他退休后在内部会议上多次曝光江当年干政夺权。

6、7天5名高校校长落马 中纪委施压教育部长
最近7天时间内,大陆5名高校校长或副校长落马;王岐山的中纪委机关报日前采访教育部长袁贵仁追问四大问题;与习近平阵营关系密切的财新网接连披露大陆教育危机与乱象;习近平当局启动高等教育体制结构性调整,整并高校拨款项目。

7、21%上市央企亏损 前十家总计超百亿
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前三季度,大陆306家上市中央企业及其旗下子公司中出现亏损的公司达到67家,占比为21%。其中前十家前三季度共计亏损135亿元(人民币,下同),石化油服成为今年前三季度的“亏损王”。

8、王岐山隐身 要打哪头“巨虎”?
习近平的“打虎”主帅王岐山最近一个月大多数时间处于“隐身”状态。王岐山的“隐身”一般都伴随着“大老虎”落马,媒体和坊间就王的此次“隐身”议论纷纷,对习近平、王岐山或在年前再打“巨虎”颇具期待。

9、习近平高调纪念胡耀邦 传中宣部低调处理
习近平当局举办高规格的纪念胡耀邦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但中共喉舌新华社等媒体对这次纪念活动刻意低调。据报导,这次活动是习近平亲自发话定调的,但刘奇葆掌控的中宣部对这次活动刻意低调处理,完全无视习近平有关安排的良苦用心。

10、唐山逾二万七千民众签名支持诉江
自2015年5月以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已有近20万人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与此同时,今年7月中旬至今,河北省唐山市民众已有27,461人签名支持对江泽民的控告。民众签字非常踊跃。
揭尘封十四年的冤案 廊坊人举报江泽民
原哈尔滨工业大学外语教授控告江泽民

11、组图:各地失独家庭代表北京卫计委前抗议
12月1日、2日连续两天,来自大陆全国各地的部分失独家庭代表聚集北京,冒着摄氏零度和严重雾霾的情况下在卫计委门前集会抗议,要求中共政府遵守承认“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呼吁立法保障失独家庭的权益。

12、姜维平:韩正狡猾,丢了西瓜捡芝麻
近日,国内官媒报导说,今年12月1日,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表示,历经15年追逃,终于通过“天网行动”找到了出逃公务员顾震芳的下落。2000年,她贪污公款92万元后出逃泰国。顾震芳以黑户身份在当地生活,怀着前夫的孩子嫁给一名当地人,生活始终穷困潦倒。2006年,顾震芳触电意外身亡。这篇标题为《上海女公务员贪污出逃6年后身亡,怀着孩子嫁给泰国残疾人》的大作,最能显示江派老巢最高地方官韩正的心态:当习王反腐的利剑终于以艾宝俊落马挑开上海官场的大幕之时,狡猾的韩正急需具有传奇色彩的故事转移视线,消解人们对艾宝俊之后抓捕大老虎升级的期待,于是,可怜的顾震芳立即成为上海市民热议的人物。

13、:罗志军和张春贤已进入打虎射程
江泽民势力的窝点遍布全国多个省市,比如河北、上海、云南、海南、江苏、新疆等等。面对这种情况,习近平上台之后,针对全国多个江泽民的窝点展开了定点清除,比如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开启了省委书记一把手在任落马的先例。习近平的旧部和亲信连续在多个省份的省部级位置上位任职,江泽民在地方省份的势力也在不断被清除。

14、上海“首虎”艾宝俊当年被教训的内幕
港媒披露上海“首虎”艾宝俊被抓时的细节时提到,其擅长拍马溜须,深得黄菊、陈良宇、吴志明、杨雄等人赏识,但曾在奉承时任上海市长徐匡迪时碰壁,并被徐教训。

15、中华玉龙与泛红山文化玉龙
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有象征性的代表, 自原始社会延续至今历久不衰,以致现代的中华儿女常以龙的传人自称,这表明龙已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代号和标志。除中国外,龙也是美洲印第安人的氏族的重要图腾。在东南亚广大地区,自古至今龙也是受到普遍尊崇的图腾和神灵,很多有关龙的习俗与中国相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2·3翻墙必看】罗瑞卿之子越洋向习喊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