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新疆纪委书记暗示暴力恐袭内幕 张春贤仕途不妙图

中共新疆纪委书记徐海荣日前多次就新疆的反恐和反分裂问题上发表尖锐言论,称中共新疆官员在反对民族分裂等问题上“态度暧昧”、“行动迟缓”,甚至支持参与“暴力活动”等。(网络图片)

中共新疆纪委书记徐海荣日前多次就新疆的反恐和反分裂问题上发表尖锐言论,称中共新疆官员在反对民族分裂等问题上“态度暧昧”、“行动迟缓”,甚至支持参与“暴力恐怖活动”等。时评人士认为,新疆纪委书记接连发表中共新疆官员存在严重问题,甚至参与“暴力恐怖活动”,点出了新疆一些“暴力恐怖活动”是中共官员所为、向当局搅局,主政新疆的新疆书记张春贤前景不妙。

新疆纪委书记接连发表尖锐言论

12月2日,新疆纪委书记徐海荣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中表示,新疆仍面临着严峻复杂形势,“分裂与反分裂的斗争是长期的、复杂的、尖锐的,有时甚至是十分激烈的”;他还说,有个别中共官员在反对民族分裂等问题上“态度暧昧、认识模糊、行动迟缓”。

这是徐海荣近日第二次就反分裂与反恐问题上发表尖锐言论。

11月24日,徐海荣曾在《监察报》刊文称,新疆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和作用。但是,在新疆的一些官员中,存在不守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有的对上级决策说三道四,甚至公开发表相悖言论;有的甚至“支持参与暴力恐怖活动”;有的做人不老实,台上台下“两种人”、人前人后“两个样”等。

纪委书记喊打内鬼 新疆反恐“告急”?

多维网报导题为《纪委书记喊打内鬼 新疆反恐“告急”?》文章称,新疆“山高皇帝远”,部分官员拉帮结派形成利益同盟,在面对棘手的暴恐问题上以粗暴的态度敷衍了事。中共当局明确表示过反恐维稳的立场要坚定,而徐海荣还是指出了部分官员认识模糊和行动迟缓,很可能表明新疆官场内部在处理暴恐问题上存在分歧。

文章称,当局在新疆的反恐和反分裂问题上亟需“统一”。

夏小强:纪委书记曝暴力恐怖活动内幕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新疆纪委书记连续高调指责中共新疆官员存在与习近平当局不同调,不仅对上级决策“说三道四”、“妄议中央”,甚至还“支持参与恐怖活动”,这种措辞十分严厉,这样的论调由纪委书记而不是先从主政新疆的张春贤发出,在中共媒体的惯例下,这样的论调是指向了新疆书记张春贤,暗示张春贤要对新疆的问题负责。

夏小强说,新疆纪委书记说的“支持参与恐怖活动”的话,直接点明了一些所谓的“恐怖活动”,其实由中共官员一手导演的,向习近平当局搅局。

夏小强表示,新疆一直是周永康的势力范围,新疆书记张春贤及其前任王乐泉作为江派安排在新疆的代言人,其往往采取两种方式来对抗中央和搅局。一种是采取极端扩大化的镇压手段来激化矛盾,主动制造暴力事件;另外则是与暴力恐怖人员暗中勾结或是故意放纵暴力活动,起到支持制造重大危机事件的作用效果。

夏小强认为,新疆纪委书记连续高调的言论,显示新疆书记张春贤的职位很可能将要发生变化,是张春贤仕途不妙以及新疆官场江派势力将被持续清除的舆论准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新疆纪委书记暗示暴力恐袭内幕 张春贤仕途不妙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