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河北近3万民众签名支持诉江 胡军:意义重大图

河北省唐山市民众已有二万七千四百六十一人签名支持对的起诉。民众签字非常踊跃。(明慧网)

自从5月大陆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实名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来,已经有将近20万人参与。而在中国大陆也有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签名支持,仅在河北一地就有近三万人签名支持。对于这一现象,大陆权利运动的负责人胡军表示,这个意义是非常重大。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2月2日报导,从今年七月中旬到现在,河北省唐山市民众已有两万七千四百六十一人签名支持对江泽民的起诉。

据报导,征签表上写着:“江泽民集团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以来,至今已经持续了16年!一面动用各种惨绝人寰的酷刑手段折磨、虐杀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一面编造谎言、妖魔化法轮功,持续欺骗并误导广大中国民众,煽动不明真相的人们仇恨法轮功,裹挟人们与邪恶为伍,彻底摧毁中国人的道德和信仰。这是一场对人类正义和良知的摧毁,是一场对全人类的犯罪!

应天时,顺民意,起诉首犯江泽民、彻底追究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这是人类的共同责任和机遇。”

有民众表示,“江泽民咋不抓起来呀,我看是早晚的事。”“咋不早早把江泽民告倒了整下去?!”;也有的问,法轮功的我可得好好看看,共产党到什么时候灭啊;有的说“是讨个公道!” “善恶有报是天理。” “我就爱看法轮功的真相,说的都是真的。”等等。

“我支持你们”

据明慧网报导,一位男士在家中看法论功学员送给他的全球起诉江泽民的真相资料。他赞佩的连连说:“法轮功真了不起,有你们这么虔诚的信徒,哪有不成功。” 并在诉江征签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法轮功学员称赞他是一个最有正义感的人,并告诉他:“你会得大福报的。”

另一家三口,男主人二话没说,拿笔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按了手印。法轮功学员告诉他:“这是全球的正义征签,他迫害法轮功害死了那么多好人,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他罪恶滔天,所以全球起诉他,我们的诉状都寄到最高、检察院妥投签收了。”他说:“告吧,我支持你们,早早让他绳之以法。”

一位六十多岁的妇女,在了解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死那么多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做好人的人后,马上认可诉江是让他负法律责任,她说:“是讨个公道!”并马上拿起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按上了红手印。

诉江大潮在中国各地都获得了众多老百姓的支持,仅明慧网12月4日报导显示,在张家口,有五百多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对张家口法轮功学员陈运川老人一家的迫害。此前,湖南长沙1577名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等等。

社会道德沦丧与江迫害法轮功直接关相关

对于越来越多的民众痛恨江泽民对善良民众的镇压,敢于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学员,大陆权利运动负责人胡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与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有着直接关系。

他说:“我们知道现在造成整个社会人的道德沦丧,整个社会司法制度非人性化,很多已经不属于人应该做的事情,现在都敢做了,已经没有底线了,是江泽民把国保这块做大的,与对法轮功的破害是密切相关的。

因为当时法轮功要求修炼者提高心性,告诉人们’真、善、忍’,让人们向善的时候,江泽民开始了对法轮功最残酷、最血腥的镇压,造成了这个社会现在整体的道德沦丧。”

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我们旁观?

胡军表示,现在在中国大陆那么多的律师被抓事件,张六毛被杀事件,曹顺利被残害事件,都是在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张胆的做的,而且现在警察可以随便把人射杀,已经到这种情况了,人们会反思,为什么当时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时候,我们为什么都是旁观者?我们为什么没有去制止?为什么没有站出来为法轮功呐喊呢?如果当时我们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惨状一再发生。

法轮功群体让人感动

他说:“我也在看法轮功这个群体,不断的坚持自己的理念这么多年,受到如此残酷的打压,还能这样坚持,这是让人非常感动的一件事。可是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些人,为什么还没有醒过来?还对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信仰进行镇压,这是我非常愤怒的事情。”

胡军:“如果现在能让更多人的参与到这件事情(起诉江泽民),让更多的人认识这件事情,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中共,抛弃中共,把像江泽民这样做恶多端的反人类罪犯送上法庭,这样对早日解体中共的意义是非常大的。”

胡军表示,在中共这种残酷的打压下,法轮功群体依然能够坚持,展现出来的超人的毅力,这是非常让人感动,也是非常重要的。从之前人民一听说法轮功都吓的赶快躲起来,到现在很多人站出来支持,及法轮功学员研发破网软体,打开中共封锁的网路,传播真相,人们对法轮功的看法都发生很大的改变,这是法轮功学员对中国的贡献,他内心的感激是无法表达的。

据最新统计,从2015年5月底到2015年12月1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98698名(168374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的实名诉讼状副本。2015年12月1日一天,超过156人(90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由于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河北近3万民众签名支持诉江 胡军:意义重大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