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IT界华人:神韵天幕出神入化


安省华人Jason Ing与妻子于2013年1月11日晚在双子城欣赏晚会 。(摄影:周月谛/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月谛加拿大报导)2013年1月11日晚,华裔观众在加拿大滑铁卢中央广场剧院(Centre in the Square)现场欣赏神韵 纽约艺术团 演出 。观众表示,他们仿佛来到仙境,感到无比陶醉,神韵不愧是风靡世界。


华人Jason Ing与妻子一同欣赏神韵晚会 。Jason在加拿大丰田汽车密西沙加分公司工作,负责卡车的电脑技术工作。


神韵的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是神韵晚会的特色之一,她将舞台空间和演出时间的跨度无限拓展延伸。每一幅天幕都为不同的节目量身定制,独具匠心独,由电脑制作。作为IT从业人员,Jason对天幕特别感兴趣,他觉得天幕“很出色,与舞台上的艺术 家的动作完美地结合,真是出神入化,展现了仙人飞上天的美妙景象。”


神韵艺术团 的舞蹈风格主要基于,体现着中华民族的审美特征与民族性。今天,是Jason有生以来第一次观看中国古典舞的演出。他表示,中国古典舞非常美,很荣幸能欣赏到。


“今晚是我一生中首次接触中国古典舞。神韵晚会弥补了我多年来不了解中华文化的不足,今晚终于补了这一课。”


Jason尤其喜欢女子舞:“她们的服饰非常精美;表演风格也很优雅。”


他的妻子是儿童教育者。妻子很喜欢神韵晚会色彩的运用。她说:“非常美妙,真是大开眼界。现场的神韵交响乐团也非常优秀。”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