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爆料人披露雷政富事件女主角内幕图












指称女主角、18岁干女儿兼情妇曾被镀金为名校生。(网路图片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2012年年尾曝光的重庆雷政富不雅视频 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海内外关注。中共官员的淫乱录像带揭开了在主政下的重庆,的连环链。除了已然下马的雷政富,这段不雅视频的女主角也备受关注。第一爆料人朱瑞峰近日称:视频的女主角曾被镀金为名校生。


〝建筑商私刻公章为了给视频女主角镀金〞


在网上发布视频揭露雷政富事件真相的,是〝〞创办人朱瑞峰,他是〝人民监督网〞唯一的〝公民记者〞。

 

2012年11月20日,〝人民监督网〞刊发了朱瑞峰采写的调查性报导——〝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接受与少女〞引起全国关注。

  

2012年11月23日,重庆市委免去了雷政富北碚区区委书记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

  

近日,朱瑞峰还向《法制周报》记者独家透露了〝66小时撂倒重庆厅级高官雷政富〞背后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

  

朱瑞峰告诉记者,雷政富不雅视频中化名〝周小兰〞的女主角(名为赵红霞),2009年曾被刑事拘留了30天,而拍摄该不雅视频的建筑商,也因私刻公章罪曾被判刑1年。


〝建筑商私刻公章,是为了给视频女主角镀金。〞朱瑞峰说,〝他们(建筑商)私刻了很多假公章,办了假学历、假资质证明,说这些女孩子都是大学毕业,获得了什么资质,把雷书记高兴坏了。建筑商还把小女孩的身份证年龄都改大,从18岁改成了24岁。〞


雷政富事件牵扯薄熙来


去年11月,朱瑞峰曾爆料:女员工跟雷政富上床,公司内部叫加班,公司支付加班费300元。这是重庆一些公司抢工程的一般模式。 朱瑞峰还在微博上称,他从〝线人〞处拿到了6个重庆官员的不雅视频,涉事6名官员都为重庆的正副厅级干部,除了雷政富外,有4位还在位,1位在薄熙来和案后下台。


薄熙来2007年11月被任命为重庆市委书记。2009年,有位建筑商因利益问题 与雷政富闹翻,出示视频威胁雷政富就范。雷政富求救于薄熙来,并坦白了实情。于是,薄让王立军调查处理视频问题,最后建筑商被以〝私刻公章〞的罪名被判囚一年,女主角赵某也被刑拘一个月。


薄熙来自己也乱搞女人,所以对雷政富宽宏大量。雷政富感恩戴德、感恩图报。2010年6月,经过〝〞战斗洗礼的雷政富被提升为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


不雅视频事件的线人


此外,〝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中的线人身份一直引人关注。朱瑞峰透露,其中一人是重庆市的公安干警,而第二个线人则是河南省洛阳某县一个乡的副乡长。


〝1月6日,我得到消息,第二个线人没事了,他到了重庆。〞据大陆 媒体报导,这是朱瑞峰得到的最新消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爆料人披露雷政富事件女主角内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