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方文武:冲破信访防线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2日讯】继要停止使用劳动教养制度后,现在又有报导说,在中共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上,是坚决纠正一切“拦卡堵截”正常上访 群众的错误做法。


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中国 大陆 开始全面非法抓捕修炼群体的协调人 ,1999年7月22日,中共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全面非法。中共为了彻底打击、镇压法轮功修炼群体,通过电视、报纸,几乎是所有中国社会的宣传工具,长期持续的恶毒攻击、污陷法轮功修炼群体。在这种情况,法轮功修炼群体,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力,为了维护国家法律的尊严,不顾中共的暴力镇压和谎言欺骗,不断的通过合法的途径,去全国各地的信访部门上访,去向政府有关部门合法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告诉各级政府部门,现在中共政府打击、镇压、迫害法轮功 是非法的,是严重的违法行为。


中共当局,不仅不去改正自己的违法行为,反而更加变本加厉的去迫害法轮功。所有为法轮功上访的群众,中共采取的第一个办法就是“拦卡堵截”,从1999年7月20日那天开始,中共就在北京四周出入北京的路口,对法轮功修炼群体进行“拦卡堵截”,当时甚至所有进入北京的人员,全部都要进行检查,检查方法就是,骂法轮功的人就可进北京,不骂法轮功的人就被怀疑 是法轮功,就被“拦卡堵截”,确证是法轮功的,就全部抓进去关押。


反抗中共暴政 的,在中国,还有很多其它群体,也是遭到中共的打压与迫害,这些群众,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在当地基层解决不了自己被迫害的冤案,就只好上省城或者京城上访、告状。可是中共下面犯法,上面也是要保护的。为什么呢?


因为中共是政策性的犯罪,很多下面的官员犯法,是因为执行上面的政策,下级为了完成上级的指示不得不犯法,如果上面的领导去为上访的民众说话,那么下面的领导就无法完成上面派下来的任务。


比如说,上级指派下级,中央指派地方,法轮功进京上访的人员必须是零,哪个地区出现一个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那个地区的领导就得下课,这样所有地区的领导为了完成任务,就会去非法“拦卡堵截”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就会非法监视、限制当地法轮功学员,就会非法关押当地法轮功学员。在这些中共官员眼里,法律什么也不是,它们是唯命是从,中共这个邪恶的体制,法律永远只是摆设,下级绝对服从上级才是铁的规律,官场里面的潜规则,才是铁的规则。


再比如说,上级要求下级在多长时间里必须完成某一个新城改造的任务,可是因为层层贪污,补偿不合理,有些胆大的被拆迁人,为了维护自己合法财产,就会与当地官员对着干,可是当地官员自己要贪污,上级官员要贪污,所有的官员都要政绩,怎么办?只有,强拆就会出现对抗,于是有胆大的被强拆的家庭,就会去打官司,打不赢官司,就要去上访。可是中央又规定,每个地区上访的人数,超过一定数 量,就会影响到地方官员官位。


对于中共官员来说,官位就是钱,就财,是官员的生命线,加上在中国,法律如同虚设,宪法更是无人问津。于是,这些官员就“拦卡堵截”。


现在说是要坚决纠正一切“拦卡堵截”正常上访群众的错误做法,中共能不能做到,先放在一边。中共现在不得不公布这样的决定,也说明中共越来越势危了。也说明,中国包括法轮功群众在内的所有上访群众,这种持续抗争的牺牲,起到了作用,说明中共在全面退缩,而中国人民在全面前进,随着中国人民进一步觉醒,随着中国人民继续向前。中共就得退出中国了。中共就得退出人类了。@


本文标签:, , , , ,






via 方文武:冲破信访防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