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安省伦敦博物馆协调人:信仰可以创造变化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月谛-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纽约艺术团 再度光临加拿大安省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中央广场剧院,进行第二场演出 神韵 晚会 巧夺天工的制作、精湛的技艺、优美典雅的舞姿,让双子城的各界观众兴奋不已。


加拿大安省博物馆协调人凯蒂.博易查克女士和父母一同观赏了神韵演出 。她说:“我的祖父给我们买了神韵票作为圣诞礼物,有这么好的机会继续学习中国文化。”


“人们可以从(神韵)中学到中国的历史、文化。我从神韵中学到:那些体操高难度动作原来都源自于。(神韵节目中展现的故事)都有乐观的结局,我在剧场内体验到很好的能量,人们都很欣赏这个演出,大家都很想推荐别人来观看演出。神韵到演出时,我也会告诉我的朋友们。”凯蒂.博易查克女士说。


博易查克女士认为:“(把中国五千年文化)压缩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展示,一定充满挑战。”她说,她最近去过中国,“非常享受(神韵演出)。”


神韵艺术 团乐团的现场伴奏既有西方交响乐辉煌的气势,又突出表现中华五千年文明文化和艺术的民族底蕴和独特风格。博易查克女士说:“我非常喜欢神韵音乐,很独特,把传统(中国)乐器和西方乐器结合起来。”


她说:“我最喜欢《春来早》那个节目,那些演员 们把手绢在指间旋转,很美。”


“非常美,”博易查克女士说,“以前从来没有看过(神韵演出),我能看出(神韵演员 )都是最高技能的演员,因为他们是那么整齐划一,服装也非常美,一定是花了很多功夫。”


最重要的是,博易查克女士觉得(神韵)传递的信息,在现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通过艺术来表达言论自由的理念非常好,“人们应该有自由。”她说。


“我非常喜欢那些展现现代中国状况的节目,使人们有机会了解正在发生着什么,非常好。我从(神韵)学到,人们可以通过艺术来表达自己的观点,也是一个可以自由表达理念的机会。”她说。


“人们在自己的国家无法自由表达自己的不幸,但是来加拿大,向加拿大人和加拿大的华人表达,这种做法很好”。


博易查克女士还说,她觉得神韵传递出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当大家都有强烈的信仰时,更多的人们在一起可以创造变化。”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