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大学教授:音乐含有振奋人心的能量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何清心报导)2013年1月11日晚,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举办第2场演出 圆满结束。卑诗大学(UBC)社工系教授Helen Allen与儿子Nathan一起观看神韵 晚会 后,对现场交响乐团赞叹不已,强调感受到很强的能量场。


Helen Allen说:“我觉得最引人入胜的就是那缤纷的色彩。舞蹈演员 们妙曼的舞姿如行云流水。”她并一连用了3个Beautiful(美丽)来形容舞蹈节目的美不胜收。


Helen Allen女士对神韵晚会 的音乐赞不绝口,她谈到她在音乐中感受到一种能量,她一边讲一边用双手不停地向上提升,表示她感受到了向上的力量,然后认真地选择着合适的词汇,最后她满脸笑容的说,是“uplifting”(提升),然后不断重复着说,是在音乐中感到了提升的能量。她激动的说:“我很喜爱现场交响乐团的表演,富有朝气,而且感受到能量场很强,我非常喜欢音乐中的能量,令人振奋的能量,提升的能量。”讲到“提升的能量”时,她又用双手觉到头顶,是这样的向上的能量。


Allen表示自己很喜欢顶碗舞,她也曾看过蒙古舞,但为了更多的了解中国,她又来观看神韵晚会。“女演员们将碗放在头顶,还能跳舞,非常有意思。我相信她们受过长期的训练。”


Nathan是个银行经理,他说:“我很享受这台晚会,非常好,每个节目都好看。我觉得我还再多了解中华文化,才能理解。音乐很美妙,舞姿非常优雅。”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