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大学教授:服装色彩缤纷 精工细作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然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卑诗大学心理学教授Liane Gabora和在Capilano大学担任数学教师的先生Gordon Rudolph一同观看了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首场演出 。他们对于能够赶上首场演出非常激动,也非常庆幸。


Liane Gabora教授说:“我非常喜欢整台晚会 ,我真的很欣赏舞蹈演员 们流畅的动作和高超的技巧,他们在舞台上,时而活力四射,时而优雅飘逸,还有演员们身着的服饰,色彩缤纷,我们坐在前面的座位上,可以看到服装的精工细作。”


Gordon Rudolph补充道:“演出让我非常陶醉,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表演,对我来说神韵 晚会就像一道美味甜点,非常令人享受。演出的每个部分都很完美,特别是每个节目彼此独立,又非常流畅,这很有趣,我很喜欢。”


Liane Gabora教授接着说:“尤其是编舞令人印象深刻,是的,就是完美的呈现。”


Gordon Rudolph觉得天幕中一幕幕美丽的场景让他感到非常陶醉。他说:“大幕一拉开,一幕幕美丽的画卷呈现在眼前,我看到很多美丽的田园风光,我还看到在这些场景中,有河流,有湖泊等等。这是多么秀丽的场面,我尤其喜欢那些森林和湖泊的风光,太美了,赛过世外桃源。”◇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