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退休政府官员:中国文化太美妙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邱晨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举行的首场演出 圆满落幕,剧院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温哥华各界人士为神韵 演员 的精湛表演,以及演出所展现的文化内涵,而惊叹不已。


退休市政府官员瑞德(Dan Reed)说:“太美了,演出以艺术 的方式,让观众了解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舞蹈美妙绝伦,编舞令人叫绝,真是太美妙了!”


他称赞晚会 的制作水准高:“ 整台晚会的制作杰出超群,不愧为一流水准,棒极了,尤其美得令人目眩,编舞更是一流。”


演出不仅让瑞德先生陶醉于中国古典舞的美丽优雅,还让他期待进一步探索中国文化。他说:“我觉得每个节目,以致整个制作,都赋有崇高的精神和强烈的信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一个节目,我看到众神下世,来到凡间,带领众生开创人类文明,我想这个节目应该还有其它的含义,但是我还没有完全搞明白。”


他推荐人们不要错过了神韵:“我认为所有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付出这样的票价观看这么精彩的演出真是非常值得,绝对美丽、壮观。”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