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大陆移民:看到中国历史故事 很亲切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梅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进行了为期四天五场的第一场演出 ,吸引了众多中国大陆移民前来观看。


大陆移民孙女士说她很喜欢看舞蹈表演,听说神韵 的舞蹈很好,就慕名来了,她的先生也一同来看。她说:“我们是第一次看神韵,(神韵)的舞蹈艺术 非常好,水准很高,非常有功夫。”


孙女士觉得在海外看到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很高兴。她说:“我非常喜欢《十三棍僧救唐王》那个节目,看明白了,故事情节编排得很有趣,构思很细腻,很注重细节,很有趣味。”“我还很喜欢晚会 上的男子舞蹈,他们的功夫真了得,他们的武功、功底真的很好,很棒。”


“晚会上演出的那些中国的历史故事,我们都知道的,所以看起来就很熟悉,觉得很亲切。”


她的先生也说:“演出很好看,非常喜欢。舞蹈很优美。”


大陆移民南茜说:“晚会很美,特别是背景天幕,很美,而且人从天幕上下来,到了舞台上,很奇妙,很好看。”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