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通信器材商:音乐与舞蹈配合得浑然一体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何清心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首场演出 ,吸引了邻居亚省(Alberta)的观众前来观看。通信器材供应商Jim 和太太Cathy慕名而来,看完演出后喜出望外。


Jim先生兴高采烈的说:“太完美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


Jim先生拥有一家通信器材公司,其业务包括为演出团体提供对讲机,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他在亚省听说了神韵 要到温哥华演出的消息,也在当地拿到了神韵的相关资料,因此决定买票前来观赏。


Jim先生说,《十三棍僧保唐王》节目令他印象深刻。他乐呵呵的说:“这个节目非常幽默,我喜欢幽默。舞蹈很美,我对这个节目有种难以言表的喜爱。”


太太 Cathy接过话茬说:“我喜欢服装,真是太美了!”


Jim先生很内行地说:“现场交响乐团的水平很高,特别是他们的演奏与舞蹈之间的配合,浑然一体,完美无瑕!”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