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公司董事:我要将今晚的美好带回家


公司董事Wilson先生和太太Eliane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后,感触良多。(摄影:滕冬育/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滕冬育-市报导)“世界第一秀”艺术团 就像春的使者,带着希望和祝福,在2013年1月10日再次来到基奇纳-滑铁卢。沉浸在纯善、纯美的蹈和音乐中,人们的身心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演出唤醒了人们的纯真,启示着人们去探寻人生真正的意义。


公司董事Wilson先生和太太Eliane观看了当晚神韵 纽约艺术 团的演出后,感触良多。


Wilson先生说:“我喜欢神韵节目中所运用的明亮向上的颜色,每当舞蹈演员 们跳动的时候,色彩也跟着舞动。”“看完演出后,我觉得我要开始去健身房运动了,希望身体也能像舞蹈演员那样灵活!”


他说:“神韵舞蹈演员的力量和节奏感,给我留下了相当深的印象,他们太棒了!他们在舞台上的每一个跳跃,每一个翻腾,都是那么完美。还有,最最重要的是,他们表演时的那种优雅,让人历历在目,我要将这些带回家!”


Wilson太太说:“这种将故事融合到舞蹈中的做法,我非常喜欢,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事先)并不知道将会看到什么,我以为只是舞蹈,但是事实上,让我大开了眼界!不仅仅有舞蹈,还有天幕,音乐的配合加入其中。作为观众中的一员,我们也融入了故事之中。”


她说:“看到那对异国父女和法轮功学员被关到监狱的那个场景,我感到很伤心。”


她感叹道:“中国,这个古老的国家,经历了那么多的朝代,经过了那么多变更,现在处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应该要将他们的处境让全世界的人知道。这让我想到了开场的那个节目,人都迷失了,而他们这些人正在召唤真我,也是一种对未来的预知。”


Wilson太太还说:“我看到舞蹈演员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被很好地运用到了,你从她们手的动作,胳膊的动作中就能看到,让人感觉印象非常深。”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