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芭蕾舞者:独一无二的演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站报导)虽然是加拿大的寒冬,安省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市的观众却感受到一种春天的气息,温暖明媚。2013年,11月10日晚,纽约艺术团 为当地观众奉献了一台全新节目,中国5千年传统文化精髓的美妙演出 ,震撼人心。


曾学过12年芭蕾舞蹈 Amanda Wendell 对神韵 以不同艺术 形式的(舞蹈,音乐等)的结合,将5000年中国传统文化很生动的,具体的呈现在短短的两个半小时的演出里,感到很震惊。


她很开心的说:“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独一无二,印象深刻的演出,又具有娱乐性,内容丰富多姿,精致细腻的服装,色彩鲜艳亮丽,富有情感。”


神韵演出 所展现的,既有舞剧形式,也有不同的民族舞。Wendell赞赏道:“太有趣了,很精彩,原来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这么强,也有很强的内心感情展现”。


她说:“无论是舞剧还是各个不同的传统民族舞,也无论是刚强的男子舞,或轻柔的女子舞,都能一一很自然,美妙而又很生动将舞蹈的内涵表达出来。每个节目都很扣人心弦 ,令人着迷。”


“我完全投入在演出里,每个节目的内涵都会牵动我的情感,有时很平和,喜悦,有时又充满活力,有时又很令人感到骄傲。” Wendell说道。


最令Wendell印象深刻的是顶碗舞和手绢舞,她很惊讶舞蹈演员 可以这么轻松,自然和熟练的将碗或者手绢以不同的动作变化地舞动着,平衡力超强,都没看到一丝的瑕疵,她说:“太壮观了,太独特了,太有趣了,我从没见过如此精彩的舞蹈,我是做不到的,可见她们都是经过长时间很严格的训练。”


Wendell表示,她喜欢所有的神韵演员 ,歌唱家,二胡演奏家。她说:“她们个个都很有天赋,才有今天这么精彩的演出。我也很欣赏所有的歌唱家的表现,更赞赏女歌唱家的美妙声音。”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