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公司老板:神韵展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月谛报导)1月10日晚,纽约艺术团 再次莅临加拿大安省高科技城市滑铁卢。中央广场剧院(Centre in the Square)的中西方观众们表示,神韵 晚会 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


安省能源连锁公司Eparo Energy老板大卫?皮特德(David Pritchard)夫妇一同欣赏神韵晚会 后,赞叹不已。


Eparo Energy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已成为安省最大的甲烷技术供应商之一,在安省多个城市有连锁店。该公司向安省居民、商家、工厂、农场、建筑业提供暖气、冷却等服务。


神韵艺术 团致力于创作和演出 纯善纯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演出所展现出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博大给了西方观众很大的震撼。皮特德(David Pritchard)表示,神韵晚会使他感到“中华文化很有内涵,非常博大精深,中华传统艺术很深奥。”他说,晚会“太美好了,真是难以置信(Amazing)”。


皮特德还表示,神韵舞蹈很有节奏感,节目安排得很紧凑。神韵所表演的民族民间舞是不同地域和民族流传下来的舞蹈,富涵民族的传统特征和风格。皮特德说,他很喜欢蒙古族的顶碗舞,女艺术家们的“平衡感非常好”,一边头顶瓷碗,一边抖肩与转腰。她们轻松地完成了很多高难度动作。


皮特德对神韵的服装的用色和独具匠心着迷,“我很喜欢关于凤凰的舞蹈,女艺术家们深蓝色的服饰很像羽毛,闪闪发光,太美丽动人了!”


妻子Janice Pritchard表示,她佩服神韵艺术家们的敬业精神。神韵晚会帮她了解中华文化。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