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建筑师:踏着流光溢彩起舞 令人惊叹


建筑师Chris Brown观看后觉得晚会 让他心旷神怡。(摄影:陈怡然/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然报导)1月10日晚,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首场演出 感动了在场观众。演出中优美动人的舞蹈,绚丽多彩的服饰,壮丽辉煌的现场乐团伴奏,生动而深刻的故事讲述,将五千年中华神传文明完美地展现于舞台上。建筑师Chris Brown观看后觉得晚会让他心旷神怡。


他说:“尤其是男舞蹈家们的表演,那些舞蹈动作真是令人惊叹,仿佛踏着流光溢彩起舞,真的是震撼心灵,令人称奇。”


Brown最喜欢舞蹈《十三棍僧保唐王》这个节目,不仅诙谐有趣,而且颇具地方特色,令他印象深刻,他说:“这个舞蹈很容易理解,非常生动,故事也很有趣,当然这个舞蹈是非常正统的文化,但却能通过舞蹈的方方面面表现出幽默和乐趣。”


作为一名专业建筑师,Brown从设计的角度看,赞叹神韵晚会 的舞台场景“简洁而传神”。◇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