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华裔姊妹:神韵给我很多启迪大开眼界


两位华裔女孩(Caroline Wang,左)与妹妹于2013年1月10日晚在欣赏演出 。(摄影:周月谛/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月谛加拿大报导)10日晚-滑铁卢中央广场剧院(Centre in the Square)迎来了众多意欲一睹神韵 风采的华裔。剧院外的停车场爆满。华人表示,看到神韵纽约 艺术团 原汁原味的后,感到很自豪。


神韵纽约艺术 团令华裔姐妹俩大开眼界,姐姐Caroline Wang与妹妹Antonia Wang一同欣赏神韵晚会 。姐姐在贵湖大学读书,妹妹在贵湖读高中。


或许是寻找到了自己民族的文化根的缘故,Caroline Wang说,晚会给她们很多启迪:“感到内心暖洋洋的。”


姐姐Caroline说,她最喜欢神韵剧目中的二胡独奏。演奏家弹奏得“很有感染力,二胡的音色很神秘、很有特色,即深沉、又悠扬。 二胡有4000年历史,真是名不虚传。”


妹妹很喜欢有关少林和尚的舞蹈。她形容舞剧所表现的情节“很诙谐、幽默”。她说:“节目中的兔子情节很可爱,很有创意,同时保护了动物。”


“少林寺和尚的武艺高强,很帅气。”妹妹表示,这个节目非常吸引她们。


由于生长在海外,观看神韵晚会 成了这对姊妹首次了解中华文化的机会。她们说,一定会向父母大力推荐神韵晚会。母亲当晚上班,无法来欣赏,她们感到很可惜。


姐姐之前在电视上看到神韵广告后,立即决定买票,请妹妹一起来欣赏。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