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建筑公司企业主 :陶醉于“创世主”的信息


建筑公司老板ALLAN GREENFIELD和父母一同观看演出 (摄影:李佳/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佳-市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的广场中央剧院里热闹非凡,神韵 纽约艺术团 第五次莅临这个加拿大高科技中心并进行了首场演出。神韵艺术 团的再次到来,吸引了许多叱吒风云的投资家、金融家和企业界的风云人物。


格朗特先生是建筑公司的企业主,他和父亲慕名观看了神韵当晚的演出,喜不自禁。


他称赞(神韵演出 )非常具有娱乐性,戏剧化的故事,引人入胜;动态天幕与舞蹈的完美配合、极具特色的现场交响乐以及美丽的色彩,都令他陶醉。


格朗特先生对于神韵演出传递出的中华传统文化中“敬天颂神、善恶有报”的理念称赞有加。他说真的“很喜欢”。


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感受到神韵给出的最重要的信息是,神韵很完美地告诉人们:创世主来了!他说:“非常好,非常好!我很喜欢,非常陶醉!”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他说:“如此美丽的演出,名扬海外却不能在其文化发源地演出,这真是中国的耻辱。我很高兴能在这里欣赏到这场演出。”


和格朗特先生一起观赏当晚演出的还有他的父亲。老格朗特先生对神韵天幕赞不绝口。天幕中“风吹动,谷穗扬”的背景,让格朗特先生感到意外而亲切。他说:“对加拿大人来讲,能看到稻谷丰收的场景,还有令人熟悉的像阿尔伯塔的山脉,我感到很舒服和亲切。”


老格朗特先生表示,如此众多的年轻艺术家们在舞台上充满了活力,像是永不疲惫,这很能感染人,他们很有天分。他说:“真是太神奇了,太神奇了!神韵是场伟大的演出!”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