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北京浓雾不散 空污程度骇人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台北12日电)报导,10日晚间起笼罩北京的大雾仍在持续。北京市今天上午空气品质监测数据更显示,北京几乎所有区域都处于最严重的6级严重污染,PM2.5指数高达456。


报导说,北京环境监测人员预测,这次影响北京的重污染过程将延续到14日。


另根据中国 大陆 大使馆监测,北京PM2.5指指中午12时更飙升到472,下午1时也达458,都属于相当危险的范围。


大陆气象单位今天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河北中南部、天津南部、山东北部和西部、河南东部、苏皖中北部、浙江西北部、湖北东南部、四川盆地等地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低于1000公尺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更不到200公尺。


北京环境监测中心专家表示,受全国大范围雾天影响,目前北京仍大雾弥漫,非常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白天污染物整体仍为逐渐累积趋势。


北京市相关单位已透过网路、电视、广播发布讯息,建议民众尽量减少出行和户外停留时间,中小学应减少户外运动,并希望民众外出尽量选择 大众交通工具,减少车辆上路行驶。


本文标签:, , ,






via 北京浓雾不散 空污程度骇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