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商业建筑商:晚会给我美的享受


商业建筑商Peter Gallagher陪太太和母亲观看演出 (摄影:陈怡然/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然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这台全善全美的艺术 表演,为多元文化背景的观众带来愉悦、力量和希望。观众们向神韵艺术团 对中华文化的复兴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


商业建筑商Peter Gallagher陪太太和母亲观看了当晚的演出,Gallagher走出剧院时说:“演出非常美妙,服装非常绚丽,舞蹈演员 是那么的非凡卓越,歌唱家们的歌声震撼人心。”


晚会 的诸多节目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其中舞蹈演员们表演的手绢舞《春来早》和《凤凰仙舞》令他印象最深刻。


他说:“我虽然不能一一描述每个节目,但是舞蹈中很多的细节和情节都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在舞蹈《春来早》中,当女演员们转动手中的手绢在空中飞旋时,真是太神奇了。还有在《凤凰仙舞》这个舞蹈中,演员们的服装真是太美了,整个舞台的色彩都很美,演员们的头饰也很美。整台晚会给我们美的享受。”◇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