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大陆移民:出国最幸运的是观看神韵


图说:大陆移民陈太太感谢全善全美的演出 来到。(摄影:陈怡然/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然温哥华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首场演出,让久盼神韵的大陆神韵迷感动不已。中国大陆移民陈太太感谢全善全美的神韵演出 来到温哥华,她说:“ 能看神韵晚会 是我出国最幸运的事情。”


陈太太说:“神韵晚会 太好看了,每年全新的节目,让观众总是有一种久违的期待。我今年看完了,就马上想着明年还要来看,就是这种心情。”


陈太太说:“我觉得神韵真正将中国的五千年文明都表现出来了,真的非常美,意境高雅,这真的是超世界水平的演出。每年全新节目,给人很大的期待,明年又会有什么更好的演出带给观众?真的觉得来到温哥华,能够看到神韵是最幸运的事情。”


她补充道:“看的时候,第一个节目《下世》,大幕一打开,舞蹈一开始,就开始莫名的流泪、感动。好像一直有眼泪在眼中。大幕一打开,有种说不上来的感动,看到台上的演员 ,就觉得(他们)是善良的,光是能量无形中就打动人。音乐、演员舞蹈特别有气势。”


陈太太是一位大纪元忠实读者。自从2007年神韵首次来温哥华演出起,陈太太和家人就通过大纪元网站知道了这个消息,她说:“来温哥华最幸运的就是能够年年观看神韵演出。我每年都上大纪元网站查神韵什么时候来温哥华演出。我经常看大纪元网站,现在资讯这么丰富,但是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年唯一期盼的就是神韵。”


陈太太多次感叹:“神韵晚会每年全新节目非常特别,不像其他演出中一般都会有保留节目,而神韵的节目每年全新,给人很大的期待,我真的觉得来到温哥华能够看到神韵是最新幸运的事情。”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