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业主:灾难来临神佛救度 进入新世纪


迈克尔?瑟尔沃尔(Micheal Cervel)与女友玛丽(Mary)一起观看演出 (摄影:高/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高云林-报导)1月11日晚,神韵 纽约艺术团 在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市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拥有自己生意的迈克尔?瑟尔沃尔(Micheal Cervel)与女友玛丽(Mary)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现场观看中华文化演出,“让人耳目一新,非常好,我们感到很愉快。我们实在不能错过(这场演出)!”


瑟尔沃尔先生连声赞叹道:“我太喜爱,我太喜爱了,非常非常地喜爱,非常令我们惊喜了!服饰与舞蹈,是那么的美丽!太让人惊叹了!”他说,尽管每个人都非常棒,但舞蹈中并不强调个人,“而是群舞,每个舞蹈里还有故事,是那么高的专业水准和美丽。”


瑟尔沃尔先生还感到中西方乐器合璧的现场音乐演奏“非常好,很有趣,”好得让他难以用词语来形容。


他表示,演出也让他学到了许多古老中华文化与价值观,尤其是最后的节目让他印象深刻。在最后的节目中,只有守住善念的人们才能在灾难来临的时候获得神佛的救度,进入新的世纪。


女友玛丽是平安保险债券总裁办公室的经理。他说,“我太喜爱了,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很不一样的演出。”她最惊讶的是看到演出中舞蹈和天幕以及音乐配合的精确,太完美了。另外,服装太壮观了,视觉上很美丽,还有主持人的解说,“整体来说,棒极了!”


谈到高科技的动态天幕时,两人回想到节目里的一些镜头,都禁不住地笑着说:“棒极了”,“实在令人惊叹,如此的呈现方式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他们没有预料到演出会有这么丰富的故事和内容,他们表示,美丽的服饰、祥和的舞蹈、歌唱演员 歌声的穿透力和美丽的舞蹈演员们已经使他们叹为观止,可惜的是,其中很多的故事他们只能回去后再阅读节目手册,仔细地再回味了……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