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平面设计艺术家:人类将经历一场大洗礼


绘图艺术 家Kim Rideout 和曾在信托从事股票经纪的丈夫Paul Wilson 一起观看当晚的演出 。(摄影:李佳/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佳加拿大-报导)口耳相传看神韵 ,2013年1月10日晚,神韵纽约 艺术团 再临加拿大安大略省双子城 基奇纳-滑铁卢市最具盛名的广场中央剧场(Centre in the Square)。观众们无不被神韵演员 们高超的艺术所折服,更被整个演出所诠释的文化内涵和精神价值所触动。


平面设计艺术家Kim Rideout 和曾在加拿大信托从事股票经纪的丈夫Paul Wilson 一起观看当晚的神韵演出


Kim Rideout 非常喜爱神韵的色彩。她特别强调:“色彩明艳丰富,从没见过这么美丽的颜色;天幕的色彩真是太美了,没想到天幕上的人物和风景是动态的,太美妙了!还能看到鱼儿从水中跃出,还有舞台上的演员 从台上消失时和天幕上的画面完美结合,太不可思议了,从没见过这样美妙的天幕。”


Rideout女士惊叹道:“神韵的服装好美,简直是世界上最美的服饰,难以相信世间还能有这么美的服装,这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神韵演员是一流的,很杰出,令人惊叹。从神韵中,还学到了过去原来中国古人早就知道乐药相通,德音雅乐能帮助调理人体健康的道理。”Wilson说。


“神韵太美了,音乐服装美极了,舞蹈是超级一流,歌唱家的演唱太棒了,尤其喜爱女高音的演唱,太美了,尽管听不懂中文,但就是觉得美,感觉太棒了。”


全世界都应该帮助中国被迫害的人


Rideout表示:“神韵就是一场精彩的学习之旅,从中了解了中国历史和文化,了解了中国人当前受到的迫害。”


舞蹈背后的内容和故事令Kim Rideout 和丈夫Paul Wilson 特别感动。他们都表示,来看神韵前,以为就是场简单的艺术表演,没想到神韵通过这样美妙的演出,传达这样严肃的信息,让人真切感受到中共对人们信仰自由的迫害。


Rideout 悲伤地表示:“我根本就没想到居然还有这种事在发生。”“这些演员只能在海外倡导中国自己的传统文化,却不能回国表演。这些竟然发生在当今的中国,真是太令人悲哀了。真没想到我们在这里享受自由,却仍有人还在遭受那些不幸。”


“我知道中国还是共产党国家,同时中国也是个舞蹈历史悠久的国家,中共也到处搞表演,中共的舞蹈只有保留表面的艺术形式,内在的精神价值已经完全没有了。”


Paul Wilson几乎哽咽的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感觉非常伤感。这样有天赋的人群遭受迫害实在是令人难过。“真希望这些艺术家留在加拿大,在加拿大根本没有人因为信仰自由而遭受迫害,想到中国还有这种事,真是令人害怕,想到这些仍在发生,几乎都想哭了,这一切都不应该发生。”


Wilson表示:“中国不应该是这个样子,也应该享有自由,享有这样欢快舞蹈歌唱的自由。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令人难以相信,人们都有表达自己的权利和自由,神韵演员都是杰出艺术家,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来感受神韵,全世界应该有更多这样美好的演出。”


Wilson从歌词中感受到:“中国人需要大家的援手,需要全世界人来支援,中国现在被一群坏人统治,从女高音的歌声中,听出来她曾经经受的一切,感觉到一切将来都会改变。”


相信美好的一天终会来临


Wilson深深认同无神论是谎言的歌词。他说:“作为人,就是要有信仰,要有好的信仰,我相信神,神和我们同在,魔鬼最后被征服,神最后取得胜利,给加拿大、中国和全世界带来自由,神绝对会帮助那些做正确选择的人。”


Wilson认为:“ 中共就如是黑色的业力,最后肯定会倒台,被扫到角落,神会让它为自己的所为付出沉重的代价。现在全世界共产党国家剩下不多了,都要倒台,全部清除掉,让所有人获得言论自由。作为人,就是应该有言论自由的权利,表演的自由,演唱的自由。”


Wilson谈到神韵最后一个节目中,当灾难来时,救世主救人的场景时。他表示:“我非常相信这一切会发生,感觉到灾难来后,人们会被拯救,然后成为真正的人类,无论来自哪里,都会最后聚到一起成为一家人。好人绝对有好报,恶人绝对会被淘汰,然后世界恢复如昔,迎来美好未来,人们都享受美好自由,幸福美好伴随,这是所有人都追求的,真的觉得是这样,这一天快要来了。”


Rideout 也表示赞同:“ 最后的节目令人感受到人类最后将会经历一场大洗礼,相信神、敬仰神、靠近神的人,就会得到神的帮助。”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