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才通车 京广列车车顶起火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2日讯】(中央社台北12日电)大陆 京广高铁通车不到1个月状况连连。陆媒报导,1列京广高铁动车10日晚间在河南信阳附近车顶起火;而前往载运被疏散旅客的高铁列车,却也发生故障,导致旅客行程延误超过2小时。


武汉晚报报导,10日晚间9时43分,署名〝柯少爷〞的大陆民众首先在微博上发文,指他乘坐的D2031次动车从北京开往武汉途中,车顶却在信阳一座原本不停靠的小站〝火花四溅,浓(火因)四起〞,超过1000名旅客滞留长达1个多小时。


经维修人员抢修后,列车一度复驶,但不久后,这列动车在信阳东站却又发生故障,原因不明。所有旅客只好下车,站在月台上冒着寒风等待20多分钟,铁道部门终于派遣G525次高铁列车前往现场,准备继续载运这些旅客前往武汉。


但这名网友指出,正当旅客鱼贯上车时,这列高铁车顶却发出〝砰〞的一声巨响,当场停摆,所有旅客只好再度下车顶着寒风等待,部份旅客不耐久候,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其它网友随后纷纷向武汉晚报爆料,证实D2031次列车在信阳境内车顶冒出火花,旅客滞留时间超过1小时;而报导指出,经过这番折腾,全车旅客抵达武汉的时间被延误2个多小时。


尽管如此,事故路段所属及相邻的大陆铁道部郑州铁路局及武汉铁路局,均对此事表示不知情,对这2列故障列车是否属于自家管辖,也表示不清楚。


本文标签:,






via 才通车 京广列车车顶起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