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销售公司业主:神韵演出的理念很棒


霍夫(Allen Hoff)曾在经营一家销售市场公司AJ Sales & Marketing,他和太太Joceline一起观看了的首场演出 后说:“演出很棒,非常有趣。(摄影:高/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高云林-滑铁卢报导)2013年1月10日晚,加拿大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市(Kitchener- Waterloo)迎来了纽约艺术团 的首场演出,纯善纯美的、中西合璧的音乐、璀璨华美的服饰、大气恢弘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展示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辉煌和内涵。


霍夫(Allen Hoff)曾在多伦多经营一家销售市场公司AJ Sales & Marketing,他和太太Joceline一起观看了滑铁卢的首场演出后说:“演出很棒,非常有趣。”


他说:“有个舞蹈,她们每个人都像一朵蓝色花朵,散开又聚到一起,优雅而美妙。”


霍夫称赞舞蹈演员 的表演配合完美,协调一致:“你可以看到她们同时做一种动作。”同时,他从舞蹈中感受到舞蹈演员展现的心灵世界及尊严。


霍夫表示,通过介绍能很好地理解故事的内容,他对舞蹈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很感兴趣:“那个和尚的舞蹈,有戏剧的成份,是很传统的故事。”


神韵 艺术 团的宗旨就是恢复和复兴中华传统的神传文化,霍夫说:“我一直以来就对中国文化很好奇,从我自己读到的这些故事来看,这些文化很久就存在,一直延续到现在,这很重要。”


霍夫赞神韵演出 的理念很棒,“她让观众从历史的角度看,什么已经过去,什么正在发生,我们可以回到过去。”


霍夫的夫人Joceline表示,喜欢演出中所有的颜色,她盛赞神韵具有独特的表现力:“演员们从天幕里走到舞台上的设计棒极了。”


霍夫夫妇表示,会推荐亲朋好友来看演出:“我会说,这绝对值得一看,非常绚丽多彩。”



本文标签:,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