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星期二

变相承认疫情未受控?多地改用视频开“两会”

作者: 韩梅

图为往年的

中国各地陆续召开市区一级的“两会”,但全是以视频形式,这令官媒鼓吹的疫情已经基本结束显得不真实。

综合陆媒消息,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布,为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4月下旬召开的各区市“两会”将探索视像会议、等形式,以便减少聚集。此外,山西多地也陆续进入“两会时间”,临汾、长治、吕梁、晋中、大同等多个地市均已明确今年的各区、市两会将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像会议的形式召开。

由于不信任数据,民间一直半调侃表示,通过“两会”召开可判断疫情是否已经受控。如今各地方“两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令人质疑官媒宣称的疫情接近尾声究竟是否事实。

还有讽刺说:“明明各大医科大牛各种保证中药在这次瘟疫中特有效,那为啥两会还准备网络视频开,北京高层们一人一天发一盒双黄连莲花清瘟还有1234号汤剂,一日三餐的喝不就行了。还有广交会也不用网络开,一斤一斤发中药啊多好的推销机会。”

依中共惯例,待各省市的地方两会全部召开后,才会举行全国的两会。而今年因导致全国两会的召开时间延后,但具体的召开时间至今尚未明确,估计会在4月26日至29日召开的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公布。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近期有技术部门政治对“现场+视像”会议形式进行论证和操练,以确保中共全国两会的全会及分组讨论的信息保密不出现技术上的漏洞。

来源:希望之声



via 变相承认疫情未受控?多地改用视频开“两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