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习近平访西安 活动群众全政审

保镖比多仅有的几个群众也是假的(视频截图)

调研的习近平,4月22日来到大唐不夜城步行街,所到处都是警察和便衣保镖,仅有的几个出现在镜头的群众也都是安排好的,已经受过培训,知道什么时候该挥手,什么时候该喊什么话,绝无差错。

大纪元报道,之前有知情人透露,习近平到西安前,某体制内人员参加了一个紧急会议,从所在单位抽调几十名员工参加活动,任务不得告诉包括配偶在内的任何人,并且抽调的员工全部经过

而在习近平访问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这里已经做了全面清理,绝无一个闲杂人员。在周围布置了大量的警察,所有的民众都被拦在外面很远的地方。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习近平在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参观,被一大群便衣保镖簇拥着,仅有的几个安排好的“群众”在远远的地方喊着几句培训好的话。习近平没有,随行人员和便衣保镖也都没有戴口罩,但安排的“群众”都带着口罩。

习近平在西安,保镖比群众多,仅有的几个群众也是假的。pic.twitter.com/7sP7yXlihV

— 风的颜色 (@stanleynordic)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pril 23, 2020

来源:希望之声傅明综合报导



via 习近平访西安 活动群众全政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