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

深圳下周开始复课 官方首曝师生大面积感染

4月7日在上课。(示意图)

中国市下周一(27日)陆续复课。官方日前首次公布,迄今该市已有27名感染中共病毒)。官方数据一向“缩水”,该消息引发对复课师生的担忧。此前中国多地疑爆学校群聚感染。

据深圳官方22日通报,部分年级的中学生于下周一复课,小学及其它年级则于5月11日返校。大专院校则安排在5月11日和18日分批复课。幼儿园和特殊学校复课时间另行通知。当局要求复课学校购置多种防疫设备,否则不得开学。

同时,副主任吴兵首次公布,市内共有21名学生及6名教师感染,学生中以小学生居多。

由于中共官方向来瞒报疫情,外界担忧师生感染情况恐怕更为严重。还有网友表示,在学校这种人员高密度环境中,即使出现一人感染,都会造成灾难性后果。

中共2月下令各地安排复工复课。中国各省市陆续宣布复课计划。其中已经复课的地区,已传出多起疑似群聚感染的事件。

来源:新唐人记者郑鼓笙报



via 深圳下周开始复课 官方首曝师生大面积感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