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网友直击:武汉公交车发现红码乘客 整车人面临隔离

4月23日,在徐东区一辆610上发现一的健康吗为红码,结果整个一车的乘客的都将转为红码,都要进行14天隔离。

武汉徐东区车发现红码乘客整车人面临隔离(视频截图)

4月23日,在武汉徐东区一辆610公交车上发现一乘客的健康吗为红码,结果整个一车的乘客的健康码都将转为红码,都要进行14天隔离。

视频显示,一辆公交车停在路边,边上还停着几辆警车,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穿着白色防护服。拍摄视频的男子解释说,站在路边一名身着黄色上衣的女子持红码,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准备对她进行处置。

??,武汉公交610出现红码,跑徐东那条线的,现在医生警察全去了
是直接红码,不是先变黄码。??
所以说,公共交通已经不能乘坐了 pic.twitter.com/2HoTlYH50c

— Ray Lau (@fiteray)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pril 23, 2020

目前,武汉虽然已经解除封城2个星期,但似乎还在笼罩了整个,不仅各小区仍然保持严格的封闭管理。地铁里基本没有乘客。商业活动也几乎处于停滞状态,许多商店虽然开门营业,但根本没有顾客。

之前有发布视频,解释了健康吗突然被转为红码的可怕后果:“可怕的是社区的人就如临大敌,上你们家来明目张胆的给你测体温,而且让你出去隔离,不是居家隔离,是集中隔离,费用自理啊。所以说啊,咱们是啊,还是家里的经济支柱啊,可得寻思好了,你再出去,到哪去啊。扫码之前要慎重,这个场所你是不是非去不可,那里边的人是不是像你自己一样信任他们。要不轻易别去啊。”

来源:希望之声



via 网友直击:武汉公交车发现红码乘客 整车人面临隔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