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

和平上访污蔑为“围攻中南海” 中共谎言宣传荼毒了几代中国人

2014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在澳大利亚市中心著名景点及交通要道——王子桥,以真相横幅构成勇气长城,纪念北京“四?二五”万人。(明慧网)

1999年4月25日,中共将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污蔑为“围攻中南海”,并通过铺天盖地的宣传荼毒了几代中国人。然而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反迫害讲真相,越来越多被蒙蔽的民众明白真相,大陆一名牌高校生也因此对法轮功从误会转变为敬仰。

吴同学目前在北京某名牌大学读书,他向大纪元记者娓娓道来自己的转变过程。当时老师在课堂上照搬中共的抹黑言论,让他对法轮功印象很不好,“觉得他们很恐怖”。

上初中后,他开始在QQ时政群接触到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感觉他们都是好人,不像宣传的那么坏。再后来,他通过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翻墙软件看到了纪录片《伪火》,发现自焚事件是中共栽赃,而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媒体报导真相、为民众发声。因此,他“对法轮功的印象从很坏变成好了”。

吴同学还介绍,“我小学去香港的时候看到法轮功学员发大纪元时报都躲着,现在天天看大纪元,现在像我这种情况的同学越来越多,我感觉是有希望的。”

2019年4月27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四二五”20周年暨声援三亿三千万人退出中共集会和大游行。

吴同学也开始意识到,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很符合做人的道德准则,“法轮功能够带动社会整体的道德回升,得到弘扬是一件大好事。”

4.25法轮功和平大21周年之际,吴同学对当年法轮功学员的做法高度赞誉说:“这次上访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理性和平大上访,展现了法轮功学员的高素质,也激励了其他的维权群体。法轮功学员有权上访、申诉,为法轮功说公道话也是人性中善良部分的体现。”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

当时,中共党魁江泽民从1999年7月20日起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并利用媒体铺天盖地地编造和散布各种谎言,欺骗中国百姓及全世界人民。

吴同学说,“这场迫害运动导致大量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虐待甚至肉体消灭,导致‘真、善、忍’这样有利于道德回升的理念受到很多人错误的唾弃和敌视,让大量不明真相的人敌视法轮功甚至参与对法轮功的污名化和迫害,可以说是把整个中国社会都拉到和魔鬼同路了。”

他强调,“法轮功一直受到中共非常惨烈的非法迫害,但是这些年法轮功学员一直通过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开展反迫害、讲真相的活动,使得越来越多的民众认识到中共的邪恶与迫害的非法,也激励了更多人站出来控诉和抵制中共,带动了全社会道德和勇气的提升。”

2019年7月21,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20年大游行。图为法轮大法好的方阵。

中共的邪恶不止于此。2006年,中共被爆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此后越来越多的活摘证据逐渐浮出水面。2019年6月17日,调查中共强制活摘器官的国际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宣判,判定中国(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并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吴同学表示,中共活摘器官完全是反人类的罪行。他呼吁各国通过禁止到中国大陆“器官旅游”的法案;组织国际法庭对中共强摘器官进行独立调查;起诉并制裁涉嫌强摘器官的责任人们。

在无法从中共司法系统及国际刑事法院获得司法救济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从2002年起在全球五大洲30个法院对江泽民等迫害元凶提起自诉、民事起诉和刑事控告,提告他们违犯国际刑事法中最严重的罪行,包括“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2015年9月4日澳大利亚法会期间,全澳部分法轮轮功学员举行声援集会游行。

吴同学说,“提告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行动的一部分,是完全合理合法的维权行动,这起到了震慑中共恶势力、弘扬正气的作用,也激励更多其他受迫害群体站出来控诉中共。”

但由于中共长年累月的洗脑灌输,还有不少民众对法轮功团体存在偏见。“对于这部分人,我想说,法轮功学员都不是坏人,讲真相、劝三退也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大家和整个民族好,希望你们能认清中共的邪恶,在变局中站在正义的一边。”

2019年10月20日,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克林举行游行,声援3亿4千多万勇士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他还希望仍在参与迫害的中共公检法赶快停止,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作出正确选择。他说,“善恶有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不要继续跟随中共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了,否则难免成为中共政权覆灭时的陪葬品。”

他也希望国际社会能从这次中吸取教训,正视中共的罪恶并共同努力将之解体。他说,“这次疫情也表明,如果国际社会继续漠视中共迫害法轮功乃至更多侵犯人权的罪行,整个世界都会被中共极权的倒行逆施拖入灾难的深渊,行动起来、制止迫害、解体中共不仅是中国人要做的事情,也是国际社会要做的事情。”

来源:大纪元记者骆亚、张北采访报导



via 和平上访污蔑为“围攻中南海” 中共谎言宣传荼毒了几代中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