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女儿哥哥双双惨死 江苏访民控告徐州市委副书记

倪学善,10年来为哥哥和的冤情到处上访喊冤,却遭到一连串的和打压。(网络图)

女儿死于交通事故,二哥追问死因被活活打死,靠着轮椅才能行动的一级重残者倪学善,10年来为哥哥和女儿的冤情到处上访喊冤,却遭到以中共徐州市委副夏文达为首的涉黑团伙的迫害和打压,至今没有一个说法。

据江苏访民倪学善的举报资料,2009年9月26日,她23岁的女儿在回家途中,死于徐州市57路公交车的交通事故,却无人过问。28日他的二哥倪桂善去问侄女的死因,却遭到公交公司副总王绍彬组织26人的殴打,短短20分钟,倪桂善被当场打死。同去的另外三位亲属都被打伤。

暴行就发生在徐州市最繁华的淮海路上,上千人目击了当时的情况,打人凶手杀人后扬长而去。

2009年9月29日,泉山区公安分局给倪桂善做尸检,但直到10月20日当局才把尸检报告提交给受害者家属,报告声称“倪桂善符合心脏病急性发作死亡。体表的外伤、撕打倒地过程、情绪激动等因素可诱发冠心病急性发作,不排除外因!”

(受访人提供)

家属对此表示质疑,因倪桂善在2009年的单位体检结果中并未显示患有心脏病。

倪学善对大纪元表示,事发后,中共徐州市委夏文达多次打电话给他,并表示用“党性担保”一定给倪学善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严惩凶手”。

“当时夏文达出面,要求签协议书,说民事赔偿不影响刑事追究,赔偿完,民事部分全部结束了,刑事部分就由公安来调查。”结果,夏文达诱骗倪学善签署了一份协议,认定倪桂善为“意外死亡”,赔偿60.3万元。但至今徐州市公安局也没有对此案立案,凶手全部逍遥法外。

不仅如此,夏派手下若干黑白二道对倪学善软硬兼施,先用利益对他诱惑,随后又对他拘留,关押,恐吓,监禁等手段,来逼迫倪学善放弃为死去的哥哥和女儿喊冤。

(受访人提供)

(受访人提供)

倪学善只要在网上发帖就会遭到骚扰,“自2015年开始,只要我在网上发帖子,他就找公安带传唤证来骚扰我,我的计算机和一些私人用品被监控,出门也被监控。”

倪学善说,他的亲人两尸三伤共拿到近120万的赔偿,但公交公司声称处理这个事件花去三百多万,他质疑另外的二百多万花在谁身上,他要求公开,却没有回应。

通过这起呼吁十多年的冤案,倪学善也看透了这个:“国内已经烂透了,坏透了,所有一切都是假的,哪有法律,都是骗人的,都是狗屁骗人的把戏!中国的这个社会,哪有老百姓活的?”

倪学善还举报夏文达为个人利益充当黑社会保护伞,“在其任内制造了多少冤案?有多少冤魂死而不散,夏文达本事可通天!花钱消分,搞成零上访!谁能为所有的冤假错案及冤死的亲人讨个公道?”

据悉,时任徐州市委秘书长、徐州市政法委书记的夏文达,是以原江苏省副省长徐鸣为首的高权重腐团伙中的一员,制造了大量冤案却又升为中共徐州市委副书记。

“夏(文达)派手下若干黑白二道对我软硬兼施,先用利益对我诱惑,随后又对我拘留,关押,恐吓,监禁等手段,来逼迫我放弃为死去的哥哥和女儿喊冤!”,十多年来拖着重度残疾之身上访喊冤的倪学善说,“我的亲人都被他们害了,我有什么可怕的,他大不了把我也灭了。人就是奴性,才造成他们胆大妄为。”

自去年起,倪学善公开徐州市委副书记夏文达,并向当局提出三项要求:1、请求依法严惩以夏文达为首领涉黑涉恶杀人凶手集团成员;

2、我二哥被凶手杀害,全由夏文达一手包庇凶手,纵容保护罪犯所致,依法严惩追究夏文达本人刑事责任;

3、给被害人家属明确事实和理由(为何)不追究杀人凶手?

来源:大纪元记者王晶采访报导



via 女儿哥哥双双惨死 江苏访民控告徐州市委副书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