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结婚?从政?中国跳水女将宣布退役(图)


吴敏霞与男友(网络图片)

中国队女将吴敏霞,12月5日晚间宣布告别职业生涯。据悉,吴敏霞退役后,或先进入深造,也有可能挂职团市委,或回到上海局。

大陆报导,今年奥运会结束后,31岁的吴敏霞是否退役问题备受体育迷关注。但吴敏霞始终没有对外明确答复,稍早她在写道,“6岁学习跳水,13岁进入国家队,25年弹指一挥间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微笑表情)。”暗示自己即将退役。

12月15日,吴敏霞在一场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自己告别职业生涯,退役仪式将于12月20日在水立方进行。

有消息传,吴敏霞退役后,可能计划先进入大学深造,再开启新生活。也有媒体称,吴敏霞可能挂职上海团市委,或回到上海体育局发展。

此外,里约奥运会期间,其男友张也公开了两人长达六年的恋情,并透露两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今年赶不上了,还得拍婚纱这些,来不及。”

吴敏霞与不久前退役的陈若琳并列,是中国跳水队中获得奥运金牌最多的选手,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至2016年里约奥运会,共拿过5枚奥运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

责任编辑:苏姬

本文标签:, , , , , ,


via 结婚?从政?中国跳水女将宣布退役(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