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川一乡纪委书记陈尸河道 衣服没了手机关机

一个月前失踪的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水观乡林,近日被发现陈尸在邻县广元市青川县一条河道里,衣服没了,手机呈关机状态。目前,官方尚未对该事件公开通报。

据大陆报导,12月14日,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房石派出所一位警员说,对此事的调查已由该派出所移交至青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不排除系刑事案件的可能。

平武县知情人士透露,死去的平武县水观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叫王森林,他和〝单位的人〞在邻近水观乡的广元市青川县境内吃饭,中途称要出去见人,独自提前离开。

第二天,王森林没有上班,不通,家里也没人。家属报警后,警方在青川县曲河乡河道里找到王森林,人已死,衣服没了,手机丢在不远处的河道里,呈关机状态。

针对王森林是否死亡一事,平武县委宣传部一位官员称,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他也不了解具体情况。

12月14日下午,青川县公安局房石派出所值班警员称,不排除有刑事案件的可能,目前,此事已移交至青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网友:谋杀可能性大

有网友表示:感觉王森林被害可能性大!敢给个说法吗;还有网友说:谋害纪委书记,必是贪官收买黑社会人员所为;也有网友认为是:杀人灭口或者是官场仇杀;有当地网友说:绝对是他杀;有网友则认为,王森林死亡,抑郁症又有黑锅背了。

近年来,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频频发生,无论跳楼、自缢、割腕或离奇溺亡,其死后大多引起各种猜测和争议,但官方在通报时,多数对死因讳莫如深,甚至一律归咎于〝抑郁症〞。

对此,外界及网民持有不同看法,指中共官员的非正常死亡背后,很可能背负着不可告人的隐情,应该跟中共目前的〝反腐〞形势有关。有的因为身边的人或者其他的人,犯了案怕被追查;有的可能担心,〝反腐〞形势牵连到自己的亲人,从而牵出一系列的财产问题,干脆用的方式,来截断相关案子的调查。有的人可能是保护更高的官员被自杀。

据2013年在网路流传的一份内部统计资料显示,当时中国大陆各级别官员失踪、外逃、自杀死亡者就多达16,000多人,其中6,500多人失踪,8,300多人外逃,1,200多人自杀死亡。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川一乡纪委书记陈尸河道 衣服没了手机关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